工业富联公布20家战略投资者名单:阿里腾讯百度在列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业富联”)日前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公布了20家战略投资者名单,阿里、腾讯、百度均在列。

工业富联公告截图

工业富联公告截图

工业富联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为5.908亿股,约战发行总数量的30%。本次发行价定为13.77元/股。

如图所示,阿里、腾讯、百度均在战略投资者名单,获配2178.6万股,分别投资约3亿元。阿里腾讯百度获配股票锁定期均为36个月。

此次参与工业富联战略投资的还有中国人寿保险,新华资产管理,由义乌市金融控股等合伙人参与的义乌和谐锦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等。

工业富联预计发行募资总额约271.2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 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和智能制造产能扩建等方面。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 3 月 6 日。该公司是一家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云计算、移动终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为技术平台的“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