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黄金遭黑客攻击 损失接近1750万美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年初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遭遇黑客攻击,导致26万名客户价值5.3亿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之后,比特币黄金近日也遭到黑客攻击,损失接近1750万美元。

比特币黄金_500

比特币黄金遭黑客攻击 损失接近1750万美元

比特币黄金团队目前已确认了遭遇黑客攻击,最早有记录的攻击发生在5月16日,目前攻击已全部停止。

比特币黄金此次遭遇的是双重支付攻击,共涉及38.2万枚比特币黄金,价值接近1750万美元,目前大部分已被转移到了其他的地址,仅有约1.2万枚还在账户中。

比特币黄金团队表示,黑客此前也曾尝试利用双重支付手段进行攻击,他们可以百分之百的确认,最近的攻击和此前的攻击是来自同一批人,他们已发现很多账户中存在关联。

在遭遇双重攻击之后,比特币黄金团队已决定将原定于6月底进行的重大升级,尽可能早的进行。

目前还不清楚此次攻击中被转移的比特币黄金会如何处理,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年初遭遇黑客攻击之后,其是对受损客户进行了赔偿,Coincheck因此也遭受重创,最终被收购。(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