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摩根·弗里曼回应性骚扰指控,叶挺后人称不接受暴漫道歉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摩根·弗里曼回应性骚扰指控。5 月 24 日 CNN 报道称,8 名女性指控摩根弗里曼曾对她们进行性骚扰,其中包括剧组成员、工作人员和娱乐记者。指控包括掀裙子、当面发表有性意味的言论、用手抚摸她们的背部或肩膀等。不过她们声称当时因为害怕丢掉工作而没有上报。随后,摩根弗里曼做出回应,称自己并非有意:“认识我或和我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刻意冒犯或明知故犯地让别人感到不安的人。如果有任何人觉得不适或没被尊重,我道歉——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董存瑞家属回应,暴漫事件算不上侮辱。曾经为董存瑞烈士维护名誉权的律师王凤鸣称,网传暴走漫画侮辱英烈的内容并不构成故意侮辱诽谤、贬损英雄形象的严重违法。董存瑞的妹妹董存梅回应:“我觉得这事儿算不上侮辱。我想多说两句,现在的年轻人要做到心中时刻有英雄,要加强法律意识。我们也需要暴走漫画这样的平台日后多宣传宣传英雄事迹。看到他们诚恳的态度很高兴,他们还很年轻,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叶挺后人叶大鹰起诉暴漫。叶大鹰已正式对“暴走漫画”方面提起诉讼,声称将坚决用英烈保护法维护先烈名誉。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对此已经立案受理。叶大鹰不接受暴漫的道歉,称王尼玛是在为自己的行为辩解,甚至仍然用含有骂人脏字含义的网名,这是对所有英烈后代的羞辱。他表示:“我们不是为一个叶挺一个董存瑞打官司,而是为了所有革命英烈和他们的后代打这个官司。” 截至目前,暴漫相关视频中未直接出现有关叶挺的内容。在被认为侮辱董存瑞的片段中,暴漫对叶挺《囚歌》进行了改动以讽刺课本中植入广告的情况。

电影局局长、新闻出版总署署长到任。新任国家电影局局长已由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兼任,王晓晖长期在宣传系统工作。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版权局)署长(局长)一职已由中宣部副部长庄荣文兼任。庄荣文早年曾长期在福建省内工作,历任福建省计委副主任,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省科技厅副厅长、厅长等职。

微信支付与香港迪士尼签约,达成企业联盟合作。游客今后可在香港迪士尼度假区超过 280 个地点使用微信支付。迪士尼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希望借助微信社交开拓更多内地用户。腾讯公司副总裁张颖称,微信支付一直跟随内地游客开拓新兴市场,推动移动支付全球化。

周冬雨宣布新片《阳台上》延期上映。今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别出演、王锵主演的电影《阳台上》撤档,该片原定 6 月 1 日上映。该片主演兼出品人周冬雨给出的理由为希望留给《阳台上》宣传、发酵的时间更多一些。《阳台上》根据任晓雯同名小说改编,以上海老居民区发生的“拆迁”事件为背景,讲述王锵饰演的张英雄——一个生活在“温室”环境下的上海男孩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在长期“踩点”窥探过程中,产生了隐秘又矛盾情感的故事。周冬雨这次突破以往形象,饰演智力低于常人的女孩。

《变形金刚 7》撤档。派拉蒙官方宣布,《变形金刚 7》将撤出原本 2019 年的上映计划,新档期未定。之前已经定档的《大黄蜂》独立电影仍将按照原档期于 12 月 21 日上映。

《粉雄救兵》第二季将于 6 月 15 日在 Netflix 上首播。Bobby Berk、Karamo Brown、Tan France、Antoni Porowski 和 Jonathan Van Ness 都将回归,新一季将包含至少 8 期,节目中也将第一次出现女性和跨性别者。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哈维·韦恩斯坦将向纽约警方自首。周五接受警方调查后,韦恩斯坦将被逮捕。这将是他自去年 10 月起被指控性侵及强奸以来,第一次被正式起诉。他将面临津巴布韦裔女星卢西亚·埃文斯的指控。卢西亚·埃文斯去年十月首次告发韦恩斯坦,涉及韦恩斯坦 2004 年强迫其在试镜中口交的事件。目前韦恩斯坦的律师尚未作出回应。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80 名女性公开检举韦恩斯坦。

张艺谋计划拍摄网剧。欢喜传媒宣布与张艺谋导演签约。根据公告显示,合作内容包括欢喜传媒将在未来六年内,拥有对张艺谋执导的三部网络系列影视剧的独家投资权,并可将其中一部替换为电影项目。在初始合作六年期过后,双方合作可进一步延长四年。欢喜传媒将向其发行 1.5 亿股股份,以及向张艺谋导演及团队支付一亿元作为运营费用等作为回馈。

袁隆和乌特卡什·安邦德卡尔加盟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袁隆(《独立日:卷土重来》 《速度与激情 4》《马可波罗》)将出演帝国军的二把手,安邦德卡尔(系列美剧《明迪烦事多》)出演一个外号“Skatch”的行骗高手。此前,《花木兰》已确定的主演阵容包括刘亦菲、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90 周年 — 大力水手即将 90 周年。为了周年纪念,《大力水手》将推出新动画。目前《大力水手》已经在油管上注册了官方账号。他诞生于 1929 年,是由美国漫画家埃尔兹·西格创造的形象,1980 年时被改成动画。2017 年,索尼制作了一部 3D 版《大力水手》动画电影,这是最近一次的改编作品。

1526 亿美元 —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市场估值昨日一度上涨至 1526 亿美元,暂时超过了迪士尼当前的市场估值 1518 亿美元。同时 Netflix 也超过市值为 1440 亿美元的康卡斯特。但收盘时 Netflix 市值回落又低于迪士尼。目前从官方数据来看,Netflix 已成为市面上最大的传媒公司,超越了华纳、福克斯和维亚康姆。

题图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