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S”携手“我要赞体育”链接全球体育用户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5月25日报道

NBS,致力于数字资产存储与价值流转的公链,日前与我要赞体育达成合作,双方将运用区块链技术将体育资源、用户、商业价值等链接在一起,促使体育产业链中的每一环都可以从全新的商业模式中盈利。

NBS是国内最早将区块链应用于知识产权等数字资产领域的项目之一,旨在以技术为手段,消除数字资产创造与流通环节的阻碍,使更多被创造出来的数字资产可以被广大消费者所欣赏,保证数字资产创造者获取公平公正的回报。NBS所实现的分布式加密存储和基于智能合约的价值流转方案,可以产生众多应用场景。本次合作也意味着其在体育领域的成功落地。

我要赞体育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全球范围体育资源的广告赞助招商,是“一款体育赞助的连接器”,将赛事方和赞助方有效连接起来,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旗下“人人赛图”小程序,是一个赛事活动图片分享的社区。NBS将为“人人赛图”提供技术支持,利用区块链技术公开、透明、无法篡改的特性,为体育图片、体育短视频提供确权服务,利用区块链智能合约与分布式加密存储,为图片与短视频的版权买卖服务提供token化的价值流转支撑和存储支持。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使全球范围内的体育资源,在价值再造的过程中拥有坚实的确权保护,让全球体育爱好者尽情享受和分享体育的乐趣。

NBS拥有强大的技术基础,其创始人“西二旗李老师”李万胜先生是区块链领域技术专家和知名媒体人,团队集聚了中国最早的区块链实践者、比特币钱包开发者、开源社区专家、安全专家等。目前,NBS正积极推进开发与合作,构建包含公链、链上应用、生产与消费等多方参与的健康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