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桌子,两个桌面,四种颜色|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BALERI ITALIA by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瑞典建筑与设计实践工作室 Claesson Koivisto Rune 最近推出新作 BALERI ITALIA,是三个尺寸不一的边桌。其最大特色是没有“底面”,是三个可以翻转颠倒的双面边桌。

一张桌子的两面都以对比强烈的色调进行涂装,甚至一个面板的两面色彩都不一样。这意味着每张桌子都有四种不同的色彩。如果把三个边几放在一起使用的话,将会产生许多可能的色彩组合。

Edge Spine by PearsonLloyd

Edge 是一个综合性的办公家具系列,包括办公桌、软座椅和各种柜体组合,能够满足工作和休闲的各类需求,并且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与休闲需求结合的趋势。

它的特点是轻型铝合金框架下的组合系统,可以无限延展,既能够适应大型开放式办公空间,也可以缩至独立的私人办公空间,给人一种有机流动的美感,有助于不同工作区之间的无缝连接。

图片来源:Modus

Tivoli by Normann Copenhagen

丹麦设计品牌 Nomann Copenhagen 携手 Tivoli 乐园,全新发布合作品牌 Tivoli by Normann Copenhagen,将 Tivoli 独有的历史与趣味融入当代设计。整个系列全面涵盖照明、布艺、餐具、香氛、摆件和家居饰品等超过 300 件设计产品。

抛光的金属,温暖的毛料,经典的陶瓷,Normann Copenhagen 在注重造型设计的基础上同样注重材料的多样性,在另一个侧面展现出 Tivoli 系列的丰富。

CIRRUS DOUBLE PENDANT by Coil + Drift

纽约布鲁克林设计工作室 Coil + Drift 为其经典的 CIRRUS 系列再添新成员 CIRRUS DOUBLE 吊灯,它很像个雕塑,由两个树脂材质的椭圆环交叉组成,将光源包裹其中,两个树脂环扭在一起如同一个宝石般的固定装置,连接吊坠的是一个倒 U 字型的,从天花板垂落下来的抛光镀铬杆。

图片来源:Coil + Drift

OVO Range by Foster+Partners

英国建筑设计事务所 Foster+Partners 与家具制造商 Benchmark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实木家具 OVO,在本周的 Clerkenwell 设计周上亮相,据称其主打的卖点是经久耐用,可以陪伴用户很多年,甚至代代相传。

OVO 系列包括餐桌、餐具柜、搁架单元、高桌、茶几、凳子和长凳等。Foster+Partners 团队的设计很好地利用了 Benchmark 的手工艺传统,将耐用性、精致的细节与坚实的材质相结合,从触觉和观感都给人舒服、安全的感觉。

Pattern Reflections: A MOO x PATTERNITY Postcard Collaboration

线上设计和纸品品牌 MOO,最近与 PATTERNITY 合作,推出了一组名为 Pattern Reflections 的明信片,鼓励人们花点时间思考可能激励他们的东西。整个系列包括五种聚焦于视觉游戏的图案,设计者希望用户将其送给其关心的人,传播更多的善意和好想法。一套 25 张,分大小两款,售价分别为 21 和 24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