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的拟人化广告不错,咨询公司对广告业越来越上心了|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三星 Galaxy S9/S9+ 营销,找了李小冉、林依晨和张俪担任三星手机中国区勃艮第红推荐官,并分别拍摄广告片。

值得一提的 Case

为宣传 6 GB 运行内存的特点,OPPO 拍了支 APP 拟人化广告,描述当你手机内存不够时。APP 们悲惨的生活状态和非常糟糕的使用体验。

 

相宜本草新广告,故事架构在古代后宫,卖了好大的关子,但剧情其实简单得一句话就可以说完。在百雀羚病毒营销之后,国产化妆品牌似乎在恶搞广告的路上越走越远,像这样的脑洞广告真的可以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感吗?

积极谋求转型的晨光文具以手帐为话题拍摄一支访谈视频,晨光最成熟也最重要的 IP 米菲也作为主要元素出镜。晨光在近几年尝试了多种零售业态,希望拓展学生文具和办公用品的外延,转型为生活方式品牌。

BBDO北京为梅赛德斯-奔驰 SUV 家族拍摄了系列广告片,分别为《巅峰聚会》、《神之赏赐》和《三生三世》。都是从年轻人喜爱的影视作品和游戏中选取代表形象进行拍摄,广告强调性能展示,而是用戏剧化手法表现驾驶体验。

其他,也挺重要

肯德基美国把它的媒介投放业务交给了创意热店 W+K,这是前所未有的。国际大型品牌的创意以及媒介代理通常分开选择代理商,阳狮集团旗下的 Spark Foundry 此前负责肯德基美国的媒介投放业务。

肯德基美国首席营销官 Andrea Zahumensky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肯德基美国制定了将其媒体策划和采购业务转移到 Wieden + Kennedy 的战略决策,也就是将创意、媒体、数字、数据和分析整合到一个整合机构之下。”

埃森哲互动新组建了程序化服务部门,这是咨询公司抢占广告市场的进一步动作,以及它们刚在中国买了家数字营销公司“伙传播”。

墨尔本体育场与迪士尼签订 8 年协议,从 9 月 1 日开始体育馆更名为漫威体育馆。此后还将开设一家漫威零售商店,把漫威电影中的很多人物也带到体育馆中。

全球第二大信用卡机构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发起十多年以来的第一次全球媒介业务比稿。

“我们将在全球评估我们购买媒介的方式,”美国运通公共事务副总裁 Elizabeth Crosta 说,“为了这项评估,我们很可能将发出媒介策划与购买的 RFP。我们现有的媒介代理商们将会获得邀请参加。这也是我们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和效力的行动的一部分。”

此前的 20 年由传立媒体负责美国运通的媒介代理。距离上次比稿已经是 13 年前,当时传立媒体击败了极致传媒和凯络媒体。

题图来源:OPPO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