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Ghesquière 与LV 续约,以及,芬兰有了一家全环保餐厅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Tiffany 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布,利润、销售额均上涨 | 23 日,Tiffany 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净销售额增长 15% 至 10 亿美元,净利润增长 53% 至 1.42 亿美元,其中,美国地区得益于本地消费者和旅客的高支出,净销售额上涨 9% 至 4250 万美元,亚太地区在中国市场的拉动下,净销售额增长 28% 至3290 万美元,日本市场总体净销售额上涨 17% 至 1510 万美元。根据报告,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了一项规模达 1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项目。

Louis Vuttion 与 Nicolas Ghesquière 继续签约合作 | 在本周三 Louis Vuttion 发布的声明,品牌与 Nicolas Ghesquière 续约,后者将继续作为 LV 女装部门的艺术总监,其它具体细节暂未披露。 Nicolas Ghesquière 于 2013 年加入 LV,在他的带领下,品牌成衣和皮具产品均取得不错成绩。

Ralph Lauren 将被授予 CFDA 年度时尚大奖 | 即将于 6 月 4 日举办的 CFDA 颁奖典礼在近日官宣今年年度时尚大奖将会颁发给美国时尚设计师 Ralph Lauren。这是 Ralph Lauren 从业以来的首个大奖,并且今年也是他同名品牌 Ralph Lauren 创立的第 50 个年头。

SMCP 集团在中国开张第 100 家门店 | 北京朝阳大悦城近日开张了轻奢品牌 Maje 的新门店,这是 Maje 母公司 SMCP 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 100 家店铺。集团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张中国市场,计划七年内开设 500 家门店。从去年起,SMCP 集团就已经由山东如意控股。

一些值得一看的:

伦敦时尚与纺织博物馆将在本周举办一个名为 “Orla Kiely: A Life in Pattern” 的展览。

这是一个已经举办了近 20 年的老展览。馆内到时将会呈现一系列印有各种花样图案的服装手袋等时尚单品,这些均出自爱尔兰设计师 Orla Kiely 之手。展览还会展出各类印花花案的样板、草图和设计原型,还有 Orla Kiely 在 1994 年伦敦时装周上首次发布的作品。

该展将从 5 月 25 日开放至 9 月 23 日。

Photo:WWD

那位创作了遍布全球的著名 “LOVE” 雕塑的艺术家 Robert Indiana 在上周六逝世了,时年 89 岁。

Robert Indiana 曾活跃于上世纪 60 年代至 70 年代,他和 Andy Warhol 一样,是波普艺术潮流的引领者之一。他善用粗体字母和数字来进行创作,许多作品与美国政治社会问题有关。为了纪念这位艺术大师,W Magazine 回顾了他的一些设计作品。

Robert Indiana in Vilenhaven, Maine, 2011 Photo:Wmagazine

Beyond Love, 2013

One through Zero

One through Zero
Call Me Ishmael, 1964
LOVE Wall, 2018

芬兰文化中心为 WantedDesign 设计打造了 一家以环保理念为核心的 POP UP 餐厅 Zero Waste Bistro ,整个空间是以回收利用的食品包装建成。芬兰设计师 Linda Bergroth 和 Harri Koskinen 是该餐厅的带领人,他们致力于控制污染物排放和提高省水效率,在运输过程中拒绝多余包装、利用会被扔掉的食材,且对所有的剩余饭菜做堆肥处理。

受纽约芬兰文化研究所的委托,该餐厅将配合纽约设计周开放 4 天。

photo:dezeen

83

Supreme 在 2018 春季再度携手 Clarks Originals 推出全新合作系列。以 Clarks 经典鞋款为基调,推出五种纯色调,并将 Supreme Logo 分別点缀在鞋身后。

该系列将于 5 月 24 日在纽约、洛杉矶、巴黎和伦敦以及线上官网发售,随后在 5 月 26 日登陆日本。

91

Photo:hypebeast

题图来源:dezee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