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广州市金融局就金融安全签署战略合作

PingWest品玩523日报道,腾讯公司同广州市金融局就金融监管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不断优化基于广州地区的金融安全大数据风险预警平台灵鲲,通过金融风险识别和监测预警,助力地方金融监管。

签约仪式上,广州市市长温国辉、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邱亿通与腾讯云副总裁、腾讯金融云负责人朱立强进行了签约。

除此次与广州市金融局签约外,腾讯金融云去年陆续同北京市金融工作局、深圳市金融办、江西省金融办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金融科技创新。同时,腾讯金融云的公有云、金融专有云等多种服务方式覆盖银行、保险、证券、监管机构等不同细分领域需求,形成了由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人寿、泰康保险、华泰证券、中投证券等不同金融机构组成的“云上金融新生态”。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