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流放之路》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将保持独立运营

PingWest品玩523日报道,引述cnBeta消息,新西兰游戏工作室、动作RPG《流放之路》(Path of Exile)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近日在国际服官网论坛宣布,《流放之路》在中国的代理发行商腾讯收购了其绝大部分股份。GGG表示这不会影响《流放之路》的游戏设计和运营,公司仍将保持独立运营。GGG也表示不打算推出国际版本的中文版本,游戏也不会变成RMT游戏。

《流放之路》是一款暗黑风格以瓦尔克拉斯大陆——被人们称之为鬼岛的地方作为背景的黑暗幻想风格线上动作游戏。流放之路是个构建在庞大的物品种类、角色养成、PvP 竞技、以及竞赛天梯的全方位线上游戏。国际服和代理的国服版本运营模式有所不同。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