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破界新生,猎云与您相聚区块链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5月21日报道

人类社会在经历了漫长的农业文明和工业革命两次浪潮后,迎来了以数字驱动增长的第三次浪潮——互联网时代。目前,我们正处于“移动互联网”到“价值互联网”的过渡阶段。而价值互联网的到来是因为出现了颠覆性技术——区块链。

如果说区块链的核心是技术,那作为能够实现数据一致存储、无法篡改、无法抵赖的技术体系,区块链在网络中建立点对点之间可靠的信任,使得价值传递过程去除了中介的干扰,提高价值交互的效率并降低成本,最终成为了构建价值互联网的基石。简言之,有了区块链,我们可以不用通过银行等中介自由地传递价值,这就是价值互联网时代。

区块链:2018最不能错过的风口

有人说,区块链是互联网3.0,是对未来几十年产生最大影响的黑科技,将彻底改变未来商业的运行模式;有人说,区块链能够打造真正的共享经济,为全球经济带来繁荣;还有人说,不做区块链就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科技公司。2018,一场始料未及而又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技术革命,正在疯狂来袭,主角就是——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眼下,区块链应用在中国正以星火燎原向火爆方向的势头加速发展,更有投资界的一句话在创投圈盛传:区块链一天,互联网十年!

区块链,本质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任何人都可以参与每一个节点的记录。每一个节点在参与记录的同时也将验证其他节点记录结果的正确性,并形成链条。这种特质使得所有数据和信息具有真实、透明、安全、不可篡改等特性。

2018年区块链风口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人说区块链的过热是泡沫,但越来越多大佬和资本开始关注区块链却是不争的事实,行业发展速度在不断推进。可以预见,在全球范围内,很快将会出现更多的真正落地应用。目前,区块链经济已经处于爆发前夜,其魅力将在于各类场景的运用与重构。

大咖云集,分享行业最前沿观点

行业风口之下,创业者如何快速迈进这场由区块链带来的技术革命?走上巅峰之路?6月15日,北京千禧大酒店!猎云网联合猎云财经,将与您相约“破界·颠覆——猎云网2018年度区块链产业峰会”,共同见证行业嘉宾的思想洞见与最新前沿趋势!

此次峰会将有行业嘉宾重磅分享最前沿行业观点,以及区块链媒体深度参与合作。峰会有众多问题亟待探讨,因此我们将从多个方面一起探讨。首先大会将从宏观角度讨论区块链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

其次,我们会探讨区块链如何做到为数字资产确权,和法定数字货币发行机制及在一带一路的应用机遇。包括数字货币的监管及投资者保护,区块链技术探索与实践等问题,以及区块链领域的投资趋势和全球化趋势。

峰会拟邀嘉宾有腾讯区块链负责人蔡弋戈,迅雷CEO陈磊,路印COO陈晓亮,NEO创始人达鸿飞,太一云科技董事长邓迪,公信宝创始人黄敏强,亚洲DACA区块链协会秘书长韩峰,Merculet CEO姜孟君,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等。

同时也将邀请赤子城创始人刘春河,兰亭集势原CTO 5miles创始人卢亮,,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理事长元道,极豆资本创始人张议云,火币网COO朱嘉伟,闪电比特币中国社区负责人 千方基金创始人张银海,Beecool 创始人朱潘,丹华资本创始董事长张首晟,国采金控董事长 尚亚基金会主席张利等嘉宾出席。

我们将与嘉宾们一同探索区块链3.0时代到底是什么,以及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最新发展与行业应用。并且结合当下热点,探讨区块链与智能合约以及人工智能的关系。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性如何保障、区块链如何重构商业生态。共同了解区块链技术将变革哪些行业?区块链留给90后的机会还有多少?

区块链的浪潮已向我们袭来,2018年6月15日,猎云诚挚邀请您相聚北京千禧大酒店,一起认识区块链,感受区块链!

活动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4015279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