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票票为歧视文案道歉,奇葩说宣传片狠狠自嘲了一把|乙方日报

值得一提的 Case

《奇葩说》发布第五季宣传片,非常不留情面地把收视逐年下滑的节目描绘成了准备放弃治疗的重症患者,公司和赞助商都准备放弃“他”,最后在观众的鼓励下决定“再抢救一下”。

奥利奥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做了一个奥利奥 DJ 台。放置不同形状的饼干可以获得不同的音效。

为纪念创始人鬼冢八喜郎诞辰 100 周年,ASICS 旗下三大品牌 ASICS、Onitsuka Tiger、ASICSTIGER 将于 5 月 29 日联合推出 KO100 周年限量系列,全球限量发售 1918 双。

球鞋选择向日葵的主题,源于鬼塚先生对荷兰印象派画家梵高的喜爱。

淘票票发布官方声明,为使用性别歧视文案致歉。同时也撇清了支付宝方面的责任,表示“该海报的文案策划和投放,我们并没有与合作伙伴支付宝进行沟通和确认。”

为了向全世界“安利”铁道和新干线,日本 JR 会社在洛杉矶举办了 “Art of Shinkansen” 展览,邀请 11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制作了 15 幅短动画,以轻快可爱的方式表现了旅途与铁道有关的种种瞬间。

《灌篮高手》将推出新装再编版,将之前 31 本的漫画重新制作成 20 本,6 月起连续 4 个月发售,所有的再版漫画封面都将由井上雄彦重新绘制。

宜家最新平面广告,也蹭了哈里王子大婚的热点,说王子结婚了没关系,哈里椅子一直在这里等你。

汤森路透基金会制作了一双鞋子,用以宣传一双鞋背后的血汗,即时尚供应链中的劳动力剥削问题,形容其为“现代奴隶制”。

其他,也挺重要

阿迪达斯取代 PUMA 成为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全新合作伙伴。从下赛季起,阿迪达斯将为莱斯特城提供比赛与训练装备。关于双方合作时间与金额等具体事项并未正式公布。

题图来源:视频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