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十周年的美图秀秀,开始发力社交和拯救用户的发际线

PingWest 品玩 5 月 21 日报道,日前,美图秀秀为庆祝上线十年,在北京举办分享派对,与用户分享美图十年发展故事,并提出了社交战略布局。同时,美图秀秀也在最近一个版本更新中开放了社交圈的公测,以及……增加了发际线拯救神器功能。

美图秀秀自 2008 年 PC 版上线,至今已经经历了 10 年时间。美图公司创始人兼 CEO 吴欣鸿表示,这十年来中国社会正在经历一场“自我觉醒”:人们的消费观念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趋精致;90 后、00 后逐渐掌握话语权,自我投射,渴望展示内心中的自己;女性的话语权和消费能力极大提升,女性意识慢慢觉醒。美图秀秀十年来取得成功的深层原因,正是因为顺应时代的变化并引导着主流审美趋势。

而在具体方面,除去五月份上线的社交功能正式开启了公测,美图秀秀还在最近更新的 8.0.10 版本里上线了发际线拯救神器功能,通过重塑额头帮用户解决头秃的烦恼。

对于图片影像领域的未来,美图秀秀还发布了十大趋势预测:从图片工具到社交平台;从自拍视角到他拍视角;从重度美化到自然审美;从本地处理到云端处理;从手动美化到 AI 自动美化;从千人一面到千人千面;从虚拟世界到现实生活;从平面到 3D 立体。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