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9 元起!三星正式发布 Galaxy S 轻奢版

PingWest品玩 5 月 21 日报道,今天下午,三星在京东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星 Galaxy S 轻奢版。在此之前,工信部已经出现了该机型,当时被称为 Galaxy S8 Lite。

外观上,Galaxy S 轻奢版搭载 5.8 英寸、分辨率为 2220×1080 的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 起。拥有 1600 万像素后置和 800 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3000mAh 电池并搭载 Android 8.0。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性能、无线充电、虹膜识别。

目前,Galaxy S 轻奢版已确定将和漫威推出复仇者联盟定制礼盒,并与国内知名艺术品牌–稀奇艺术推出联名限量珍藏版礼盒。 5 月 21 日起,三星 Galaxy S 轻奢版将在京东开启独家预约,4+64GB Galaxy S 轻奢版售价为 3999 元,三星京东手机旗舰店粉丝专享价为 3699 元,白条 6 期免息赠送无线快充,上市后,有价值 3799 元的超值优惠套装(套装原价 4898 元,包含价值 899 元的三星 T5 系列 250G 移动固态硬盘),限量 2000 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