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应淘票票“影院海报涉歧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发生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日前,针对淘票票“影院海报涉歧视”一事,支付宝官方回应称,我们真心希望这样的事情是最后一次发生。

QQ图片20180521092100

同时,支付宝还表示,我们很愿意与其他品牌联名做活动、投放,如果有这方面需求的品牌方可以联系支付宝的市场部,我们有专人来对接。

近日,有用户反映在部分影院看到因涉嫌歧视从而引发不适的平面广告。对此,淘票票官方回应称,在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内部核查。淘票票表示,该海报是用于春节期间的投放,已经第一时间对该物料进行撤刊,但就网友反馈来看,仍有个别影院的投放没有撤回。

淘票票称,对于该海报引发的内容不适,接受批评,并向用户致歉。此外,淘票票表示,该海报的文案策划和投放,我们并没有与合作伙伴支付宝进行沟通和确认。因为工作上的疏忽,给支付宝造成的负面影响,深感抱歉。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