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热爱·玩界大开游戏发布会正式召开 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品类

【TechWeb报道】5月20日消息,网易在不久前宣布将在5月20日正式召开主题为“热爱·玩界大开”年度游戏发布会,作为国内游戏界最著名的游戏公司之一,网易游戏也将在这次年度发布会中公布未来一年的战略布局,并发布多款精品游戏。

今年的发布会中,网易游戏将发力布局电竞与直播,并创建了一款名为“网易大神”的网易精英玩家社区,在这款产品中不仅有多名游戏高手为菜鸟们指点迷津,还会为玩家们提供游戏的更多资讯。在5月22日这款产品将正式开始测试,现在已经正式开启了“大神”招募计划,网易CEO丁磊也号召玩家们一同加入。

网易在过去凭借着多款自研手游网罗了无数粉丝,《终结者2》等手游也在海外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次发布会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出色的游戏,并对之前推出的产品带来更多内容的拓展。

这次游戏发布会网易还对游戏的玩法进行了广阔拓展,下面将会有更详细的报道,请玩家们关注TechWeb,我们会为玩家们带来最新鲜的资讯。(潘达)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