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 星云特别版今日推出,售价与普通版相同

5 月 19 日,OPPO 继续携手 Karim,推出红蓝渐变色 OPPO R15 星云特别版。据介绍,其设计灵感来自数千光年之外的人马座“三叶星云”。

OPPO 现场公布了 OPPO R15 星云特别版的售价——2999 元,与普通版一致。该特别版将于 5 月 20 日正式在线下门店全面首销,用户可以通过三大运营商营业厅、国美、苏宁、迪信通、乐语等连锁卖场以及 OPPO 专卖店第一时间购买。6 月 1 号起,OPPO 官网、京东、天猫、招商银行、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也将开启线上售卖。

此外,OPPO 还为音乐爱好者定制了 R15 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内含 R15 星云特别版、JBL 高性能红蓝耳机,让用户能随时享受音乐节现场版的音乐体验。R15 星云特别版礼盒装售价为 3199 元,同样在 5 月 20 日线下统一开售,并且在 21 日即开通线上电商的购买渠道。

发布会上,OPPO 产品经理王伟还对广受关注的 OPPO AR 开发者平台——OPPO ARunit 的最新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 AR 的乐趣,OPPO ARunit 将提供更广泛的设备支持,预计在 2018 全年,将实现 8000 万台 OPPO 手机支持 AR 功能。

此外,OPPO ARunit 也是一个对开发者更友好,更适合中国市场和习惯的开发平台。它将为开发者提供更好的兼容环境,包括硬件标准、API 接口、软件 SDK、开发者应用工具等,让开发者能够只用开发一次,就能非常快速地移植到 iOS、Windows、Mac 平台,助力 AR 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