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成3月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 销量超S9两倍多

PingWest品玩519日报道,据分析机构 Counterpoint 的《市场脉搏四月刊》的数据显示,苹果的 iPhone X 在三月份仍保持最畅销智能手机排名,统治整个一季度成为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iPhone 8 Plus 3 月份的表现有所提升,成为仅次于 iPhone X 的第二畅销机型。

小米的红米 5A 成为 3 月份最畅销安卓手机,并在全球最畅销手机品牌排名中排在第三位。随后是 Oppo A83。三星 S9 S9 Plus 分列 56 名。不过其销量份额与 iPhone 7 持平,略高于苹果 iPhone 6

近日三星制作一只「走心」广告调侃 iPhone 6 太慢和 iPhone X 太丑,力劝 iPhone 6 用户倒戈投奔 S9 系列。不过从销量数据上看,三星确实应该担心一下 S9 的销量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