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浴缸拍成无边界泳池,酒店套路了解一下

看到这张照片你会想到什么?一个水质清澈湛蓝的私人无边界泳池?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的珍妮(Jenny Kershaw )女士之前在 Booking 上为自己预定越南之行的酒店时,被这个泳池深深吸引毫不犹豫地就定下了带这个泳池的房间。

而当她怀着满心的期待,从英国飞到越南风尘仆仆地赶到酒店打开房门一看,自己忍不住都乐了。

看看她在上周六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照片就知道她为什么笑了。什么无边界泳池,就是一个稍大点的浴缸而已,如果把它当泳池看的话就比较迷你了。

所以所谓的无边界泳池,其实也就是酒店在旅行网站上发布的照骗而已。

或许是大家对这种照骗实在太用共鸣了,因此珍妮女士的这条 tweet 很快就收获了上万的互动。

“这就是我让朋友给我拍照的时候想达到的效果”

“所以我搜酒店的时候通常都是通过地点标签在 Instagram 上搜的,这样可以看看游客拍的照片参考。”

“如果你是一只老鼠的话第一张照片就很真实了。”

还有细心的朋友发现,这个浴缸到底多小呢?为了让它看起来像泳池而配套的梯子上, Welcome 这个词都没法完整地塞下。

Booking 很快就在 Twitter 上发现了珍妮女士的吐槽并联系说可以接受投诉。不过珍妮女士说,她不要投诉她就是觉得这事儿很有意思想和大家分享而已。

珍妮女士的这番吐槽也让很多人唤起了曾经的照骗体验。比如 Chris ,他就在 Twitter 上告诉大家,现实中的景观房和照片里的景观房到底差别有多大。

对了,顺便说一下无边界泳池的体验。虽然照片里看确实无边无际特别美,但其实如果你趴在边缘往下看,下面只有一大圈水槽而已,毕竟泳池里溅出的的水也得有去处嘛。因为水槽很宽,如果要看清外面的风景,得撑起身体往远处眺望才行。所以,无边界泳池的乐趣其实也在照片里。至少我去过新加坡的那个泳池之后这么觉得的啦。

好了,现在大家来说说自己遇到过的酒店照骗吧,给没去过的小伙伴提个醒。

题图:GIPHY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