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Office 2018推出:补足格式短板

英国媒体TechRadar推荐了他们心中的高分免费Office软件,FreeOffice 2018。

逃离微软Office?FreeOffice 2018推出:补足格式短板

由SoftMaker打造的FreeOffice 2018版添加了极为重要的一项特性,就是支持DOCX、XLSX、PPTX格式的保存,此前的版本都是只能打开。

当然,老格式DOC/XLS/PPT也是没问题的,且还完美支持LibreOffice/OpenOffice使用的ODF格式。

其他改进方面,格式快捷按钮可以自行添加一些,并且UI风格可以在Ribbon和传统风格之间切换。

在FreeOffice中没有广告,TextMaker对应Word,PlanMaker对应Excel,Presentations对应PPT,而且还有Android版。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Win7以上桌面系统才能用。

逃离微软Office?FreeOffice 2018推出:补足格式短板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