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IPO承销商额外购买225万美国存托凭证 行使超额配售权

PingWest品玩517日报道,欢聚时代(YY)旗下直播服务平台虎牙直播IPO承销商行使了其全部超额配售权,以12美元的IPO发行价从虎牙额外购买了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

虎牙此次IPO承销商为瑞信、高盛和瑞银三大金融机构,并且已于511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代码为YUYA。此次虎牙以12美元/股的价格发行了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估值大约为30亿美元。上市首日后虎牙开盘价为15.5美元,并且当日收盘价为16.06美元,与发行价相比上涨了33.83%

今年一季度,虎牙总营收为8.463亿元人民币,其中直播服务营收7.92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3140万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4170万元人民币的亏损相比,有明显提升。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