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迎来首位男性代言人,A 妹唱新歌用任天堂纸盒玩具伴奏|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Tiffany 找了首位男性代言人,说唱歌手 A$AP Ferg1 周前 A$AP Ferg 还在 Tiffany 的广告片中与美国女演员 Elle Fanning 合作,模仿了《蒂凡尼的早餐》片段,A$AP Ferg 唱了一首带说唱的新版 《Moon River》

又是跨界

耐克将与 Alyx 的设计师 Matthew Williams 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新一季的 Nike x MMW 胶囊系列加强了功能设计,增加更多的口袋、扣子,例如运动裤也可以用于攀岩。

图片来自:Highsnobiety
图片来自:Highsnobiety
图片来自:Highsnobiety

值得一提的 Case

iPhone X 推出新广告片 Studio In Your Pocket,片中将 iPhone X 的人像拍照功能形容成自带反光板、灯架、主灯等辅助工具的工作室。

W+K 纽约为 FOX 体育制作了世界杯预热广告,梅西、贝克汉姆和死侍都出现在这 1 分半的广告片里。这片子用了很多特效,例如足球撞地球,梅西还变身成了超级赛亚人……

A 妹唱新歌,用任天堂的瓦楞纸玩具 Labo 作为乐器。在《吉米·法伦今夜秀》上,欧美女歌手 Ariana Grande 与主持人 Jimmy Fallon 合作,唱了新歌《No Tears Left to Cry》,伴奏的乐器都是用任天堂的 Switch 结合 Labo 制作的乐器。这是任天堂与该电视节目的合作。

Gucci 新广告,找来了现 88 岁的希区柯克女郎 Tippi Hedren。在这 1 分半的视频广告里,Tippi Hedren 饰演一位占卜师,整个片子风格复古、还带点惊悚色彩。近几年,时尚广告片开始出现更多 35 岁以上的演员。

知乎推出了 H5 广告“平行世界的你”,在给盐 Club 预热。根据你偏好的音乐、动物、住所,获得新的印象。这是知乎为年度活动盐 Club 做的预热活动的一部分。你可以用微信在这里打开

全家与网综《热血街舞团》合作,邀请选手作“一日店长”。本月 18 日,阿K、秦煜、苏恋雅、草鱼等人气舞者将以“一日店长”的身份入驻上海全家部分门店。此前,全家已经推出了《热血街舞团》的主题门店、限量主题包装商品。

其他,也挺重要

纪梵希 15 日开启微信在线购买服务。用户通过纪梵希官方微信服务号“GIVENCHY 纪梵希”进入,提供的商品包括艺术总监 Clare Waight Keller 设计的线上独家产品、限量产品及特别系列中的成衣、皮具及配饰。

今日头条更换 Slogan,用“信息创造价值”换掉了“你关心的,才是头条”。今日头条声称这是为了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上个月,今日头条将公司整体品牌更换为字节跳动。

Facebook 推出针对青少年的功能专区 Youth Portal主要是教育青少年如何管理他们的 Facebook 数据、Facebook 是如何使用他们的数据的,如何防范隐私泄漏等问题。Youth Portal 已经上线,支持 60 种语言。

电通安吉斯旗下的 Carat 获得了宝洁北美护发大部分的媒介业务。根据凯度数据,宝洁护发业务去年的媒介支出达到了 2.61 亿美元,占到了总支出的 10%,Carat 代理其中的 2.45 亿美元的媒介支出。

题图来自:YouTube@《吉米·法伦今夜秀》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