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保链CIC今日将正式开启共识网络内测

timg_meitu_19

【猎云网(微信:ilieyun)】5月17日报道

据云保链社区消息,继5月初CIC共识网络开启定向内测引发社区强烈反响后,云保链研发团队经过数十天的紧张研发筹备,将于今日面向社区成员正式开启内测。

CIC共识网络是一个基于社会化关联的价值传递和信任背书网络,现阶段将以APP形式服务于社区用户,CIC社区成员只需登录APP就可实现节点分享、互助、收获的共识功能以及风险保障服务的选保、投保、理赔一站体验,并且得到极具吸引力的奖励和回馈。CIC共识网络是云保链未来保险生态重要的一环。

屏幕快照 2018-05-17 11.20.42

不同于上次定向邀请测试,此次内测将面对社区用户全体开放,并且将持续到月底。据社区负责人称,CIC共识网络极受用户欢迎,上次定向内测在开放后三小时就新增注册用户近6000个,各社区平台人数也极速攀升,仅微信社区就新增2000余人。

为了鼓励更多的社区用户参与,此次内测活动云保链社区将放送100万红包给内测用户,可预见的是,此次内测活动后,云保链社区人数将可能成倍增长。如想体验参与CIC共识网络内测活动,可通过微信号:CIC小助手 c229676 加入社区。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