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宣布全资收购餐饮软件服务企业屏芯科技

PingWest品玩516日报道,美团与屏芯科技宣布,美团已经完成全资收购屏芯科技。美团通过向餐饮商家提供互联网支持和服务,实现新餐饮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互联网下半场的战略获得重要进展。

此次收购完成之后,屏芯科技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未来的分工继续保持不变,屏芯科技的合作伙伴和商家客户权利也将继续得到保障。屏芯科技将进一步得到美团平台技术、组织能力、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全力支撑。原屏芯科技CEO郭佳肃、COO高萍和VP沈洋将加入美团的SaaS业务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负责统筹集团所有餐饮SaaS业务。

屏芯科技于2008年成立,目前已经服务超过15万家的餐饮商户,有着丰富的餐饮行业认知和技术服务经验, 在餐饮大数据领域深度钻研,对餐饮行业的信息化、数据化、标准化、平台化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