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发布全新Logo,发力品牌和技术

微信图片_20180516170742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6日报道(文/岳丽丽)

5月16日消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在北京召开“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强调以“陪伴”作为其全新教育理念的核心,并对外公布全新品牌Logo。

发布会上,哒哒英语还展示了其最新的技术应用成果,包括沉浸式互动直播课堂和自主研发的在线表情教室等,并宣布与好未来教育集团达成技术协同合作。这意味着,在成立五年后,哒哒英语开始发力品牌和技术,全面深耕行业。

与此同时,哒哒英语将资源投入于社会公益领域。发布会上,哒哒英语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双方共同启动了“To be with you” 系列公益项目。

图片1

现场,郅慧还阐释了新品牌标识的具体内涵:首先,哒哒英语LOGO的英文表达做了简化,只保留了“DaDa”作为品牌记忆点,以提高用户的辨识友好度。同时,“Da-Da”源于孩子幼时张口发出的第一声单音,象征孩子意识初开、对世界产生的最本真的好奇心,因而有着天然的记忆优势。其次,LOGO上也巧妙地将“D”、“a”两个字母进行变形叠加,寓意相互包容、理解和信任,诠释了哒哒英语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属性特征。

据了解,继今年1月哒哒英语获得好未来领投的1亿美金C轮融资和3月哒哒英语成为好未来旗下“家长帮”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后,5月14日,哒哒英语宣布与好未来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后者旗下部分业务的品牌支持,同时双方将围绕AI、大数据等技术内核展开教育科技的协同开发及应用。

图片2

“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是好未来一直以来的企业使命。”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表示,“很高兴能够拥有哒哒英语这样的合作伙伴,让技术在线上课堂中实现了更大的应用场景。”

据介绍,沉浸式直播互动课堂能让屏幕内的老师置身于真实的场景中,让原本的“模拟场景训练”变得更具现场感。在课堂内,虚拟场景与课堂内容精准匹配,在提升学生兴趣的同时,也无形中提升了学员的语言实际应用能力。

而基于表情识别技术的在线表情教室则更具科技感。据悉,在线表情教室与近期好未来针对线下教室推出的“魔镜系统”相似,能够实时捕获学生的表情信息并予以分析,判断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

“从品牌、技术到产品,这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而做好陪伴式教育是最终的目标”,郅慧表示。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