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导演解释了:那个响指后,英雄们的亲朋好友是这样安排的

今天的话题会直接和《复仇者联盟 3 :无限战争》相关。因为涉及到结局部分,所以如果还没看过又不想被剧透可以等看完再来。

嗯,如果你现在还留在这里,应该已经看过复联 3 的结局了。灭霸一个响指之后,复仇者联盟中除了初代英雄和火箭、战争机器、星云,其他都化成了灰。不只是这些英雄,全宇宙一半的人都在这声响指之后消失了。

那么问题来了,在银幕之外,漫威宇宙中出现过的其他有名有姓的人是在消失的这一半还是留下来的那一半里呢?导演罗素兄弟真的有想过这个问题哦。

上周五,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乔·罗素和安东尼·罗素两个人认真地交代了不少角色的状况。

1、《银河护卫队》的菜单里出现过的霍华德怪鸭

嗯,它活得很好。霍华德是一只在四处冒险的太空鸭,有一套钢铁战甲,讽刺嘴炮一流,超好笑。据《赫芬顿邮报》说它很有可能会在《银河护卫队 3 》继续出场。

2、雷神女朋友简·福斯特

对于娜塔莉·波特曼扮演的这位《雷神》前两部中的绝对女主角,罗素兄弟故意留了悬念。简作为一个不太能打的普通人在漫威宇宙里一直比较边缘,《雷神 3 》里更是直接消失了。不过娜塔莉·波特曼一直说很愿意回归漫威宇宙。所以,关于她的话题罗素兄弟就一直在卖关子了。

3、马特·达蒙客串的那个角色

《雷神 3 》里,马特·达蒙客串过一个扮演洛基的演员。

“死了。”罗素兄弟言简意赅地交代道。

4、《无敌浩克》里浩克的女朋友贝蒂·罗斯

已经是一堆灰了。在漫威的漫画里,贝蒂·罗斯后来还成了红女巨人。但因为《绿巨人》系列电影后来已经不算主流漫威宇宙片了,演班纳的演员也换了人,这个角色就再也没出现过。本来传说这次她可能会出现,但结果还是没有。

5、《雷神 3 》里的超人气角色 Korg 和 Miek

不知道哦。可以肯定的是,在阿斯加德大撤离的时候,他们应该是和女武神坐另一艘飞船逃过了灭霸之灾。据漫威总裁 Kevin Feige 说,长相高大但声音清脆的石头哥 Korg 和他一直捧着的紫色外星生物 Miek 在《雷神》粉中特别受欢迎,因此他们对这两个角色有个“大计划”。至于大计划是什么不知道。不过应该就是还活着的意思吧?

6、黑豹的妹妹苏里

处于微妙的未知状态。罗素兄弟说谈她的情况可能会涉及到之后的剧透,因此不肯说。如果没记错的话,电影最后没有交代她的情况。不过漫画世界里,苏里后来也有当英雄,《赫芬顿邮报》猜她可能会没事吧。

据说罗素兄弟在创作复联三的剧本时,《黑豹》电影都还没上映呢,于是他们想都没想就把黑豹灰了。虽然后来《黑豹》票房特别高,但他们好像也不后悔这么做。

7、雷神一众好伙伴中的女战士希芙

“走了。”乔·罗素官方盖戳道。而且肯定不会参加《复仇者联盟 4》

8、蜘蛛侠那个特别关心他会不会产卵的同学内德

和简·福斯特一样,他的状态是一个迷。

9、蜘蛛侠的阿姨梅

很好,没事,特别安全。

10、黑豹一见就会走不动道的女朋友娜奇雅

不知道,可能很安全吧。罗素兄弟说,她之所以没有出现在复联三里,是因为她在执行秘密任务。

题图为希芙 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