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集团推出新手表品牌,以及,Supreme 发布墨镜产品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历峰集团推出全新手表品牌 | 历峰集团于昨日推出全新品牌 Baume,这也是这家奢侈品集团推出的第一个手表品牌,其前身 Baume & Mercier 已被历峰收购。该品牌主要瞄准新的消费者群体,即那些寻求豪华但又环保,非大规模生产但又低于奢侈价格点的产品的客户。Baume 结合瑞士钟表技术和可持续环保材料,将推出两种款式手表 The Iconic 和 The Custom,前者起步价为 1100 美元 ,后者价格为 560 美元至 630 美元。此外,Baume 还与 NGO 组织 Waste Free Oceans 达成合作,将利用海洋回收塑料来制作手表和零件。

欧莱雅集团将推出首个员工持股计划 | 本周二,欧莱雅集团宣布将在 52 个国家推出首个员工持股计划。根据该计划,员工可以以一定的贴现率购买 50 万股,认购期在 6 月 4 日至 18 日,交收时间为 7 月 24 日。这些股票将在巴黎的泛欧证交所进行交易。另外,员工必须持有股票至少 5年,除非有特殊情况。

潘多拉第一季度财报公布,销售下跌了 1% | 丹麦珠宝配饰品牌潘多拉近日发布财报,数据显示,其前三个月销售总额达 8.19 亿美元,受中国销售增速放缓的影响,潘多拉业绩下跌了 1%。从地区市场来看,潘多拉在亚太地区销售收入下降 9%,以本地汇率计算上升 1%,美国市场销售下降 16%,以本地汇率计算下跌 4%,欧洲地区则上涨 15%,本地汇率计算上涨 16%。为提升中国地区业绩,集团称正在实施一项加强中国业务的商业计划。它还表示,集团将增加除手镯外其他类型珠宝配饰产品,如项链、戒指等,力求在 2022 年达到同等的销售水平。

Yoox Net-A-Porter 第一季度业绩收入上涨 | 奢侈品时尚电商集团 Yoox Net-A-Porter 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截止到 3 月 31 日,其前三个月收入上涨 0.5% 至 5.18 亿欧元,以固定汇率结算,销售额增长 7.9%。其中,季度品牌线包括 Net-A-Porter 和 Mr.Porter 电商平台的合并净收入增长 5.9% 至 2.82 亿欧元,淡季品牌线包括 Yoox 和 The Outnet 则下跌 4.6%。以地区分类,YNAP 在英国市场销售增长 3.2% 至 6880 万欧元,收入增长 5.9%,北美市场收入增长 5.1% 至 1.53 亿欧元,销售增长 8.5%,亚太地区受香港和日本市场拉动,业绩表现积极,收入增长 2.5% 至 9340 万欧元。集团计划今年投资 1.7 亿至 1.8 亿欧元,主要用于技术领域,以及改善与 2017 年相比的自由现金流并扩大业务。

一些值得一看的:

Furla 推出 Hello Kitty 主题系列包袋,此外还有钥匙扣、迷你袋、卡包等配饰类单品,风格可爱趣味。

Hello Kitty 作为日本最经典且最受欢迎的动漫形象之一,Furla 欲借此来迎合日本消费者的口味,吸引她们注意。

日本一直以来是 Furla 的重要销售市场,2017年,品牌在日本的销售额增长了 15.4%,占据全球销售的23%,目前,日本有 79 家 Furla 品牌直营门店。近期 ,Furla 还在东京增设了新办事处,使其在日本的员工达到了 430 名。

photo: Furla
photo: Furla

Gucci 推出新系列手表珠宝产品,宣传海报由 Tippi Hedren 演绎。

Tippi Hedren 是好莱坞老牌女演员,她是希区柯克的电影缪斯,曾主演经典惊悚片《群鸟》,同时也是 Gucci 香水形象代言人、美国女演员 Dakota Johnson 的外祖母。

在摄影师 Colin Dodgson 的镜头下,Tippi Hedren 扮演成一名神秘的占卜师,在装潢华丽的室内背景下,她穿戴 Gucci 最新珠宝首饰产品,与模特们围坐桌前,神情凝重。

Photo:Gucci

Photo:Gucci
Photo:Gucci
Photo:Gucci

以反时尚为理念的激进时尚品牌,Women’s History Museum (女性历史博物馆)推出 2018 春夏系列服饰,品牌创始人Amanda McGowan 和Mattie Rivkah Barringer 邀请了同行设计师 Gogo Graham 参与新系列发布活动。

WHM 创立人 Amanda McGowan 和Mattie Rivkah Barringerall 以及设计师 Gogo 共同演绎新系列服饰 All photos from Dazed

Supreme 发布 2018 春夏墨镜产品,包括了 Plaza、Royale、Exit、Astro 与 Booker 共五个款式,其设计风格融入了 90 年代复古风,墨镜镜片带有防眩光涂层,所有镜框为意大利手工制作。

据悉,该系列将于 5 月 17 日在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伦敦、巴黎门店及官方网站发售,5 月 19 日在日本登陆。

Photo: supreme

题图来源:suprem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