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出王子大婚炸鸡桶,Gucci Bloom 的手绘稿挺好看 |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BOLON 眼镜宣布王俊凯成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同时发布了限量礼盒预售。

又是跨界

7-Eleven X 同道大叔推出幸福单人泡面碗,也是通过集点换购的方式,5 月 16 日在上海和浙江地区的门店发售。

值得一提的 Case

为庆祝英国哈里王子大婚,肯德基推出 50 份限量版皇家婚礼桶,仅在距离新皇室夫妇游行路线附近 1.3 英里的温莎分店出售。炸鸡桶的一边印有金色的肯德基标签,另一边则印有一段标语:“我们宣布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还有炸鸡。”哈里王子和梅根将在 5 月 19 日举行婚礼。

继去年 “Yes to All” campaign 后 ,匡威与麦莉再度合作,推出最新匡威 × Miley 系列,麦莉还邀请了真爱粉共同拍摄产品宣传画册,可以说是实力宠粉了。

黄轩为卡地亚拍摄微电影广告《爱若初见》,感觉在片中化身话痨……黄轩在卡地亚的代言级别为品牌挚友。

为了具象地描绘出淡香水的清香,GUCCI 邀请了 15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性艺术家创作出她们对 Gucci Bloom 的初印象,以 Instagram 为主要的传播平台。

画风非常迥异,但都相当迷人。

宜家台湾发布了三支短片,用反转手法拍摄了“在宜家上演的各种约会的小事”。继 2016 年宜家出了约会二三事系列短片后,陆陆续续推出了很多关于“约会”的广告。

德国 Ergo 保险新广告挺有意思,用音乐剧唱腔表现了肇事人的花式道歉,但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保险公司干嘛呢……该赔还是得赔。

其他,也挺重要

中国成为 Facebook 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广告市场。根据 Pivotal Research 报告,尽管被禁止在中国运营,但 Facebook 的全球收入中有近 10% 来自中国,约为 50 亿美元,仅次于美国市场。

抖音上线店铺入口,用户可以进入抖音达人的个人店铺,进行购物。这是自今年 3 月底,抖音提供外链淘宝的购物车后,在电商领域的又一次试水。

题图来源:GUCCI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