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姜文新片《邪不压正》定档,漫威宇宙敲定第四阶段电影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6 款游戏入围亚运会表演项目。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正式对外公布了第 18 届亚洲运动会的电子体育比赛项目,包括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类,作为表演项目登场。这也是电子竞技项目在亚运会中的首次亮相。团体项目包括腾讯的《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和 KONAMI 的《实况足球 2018》。个人项目包括暴雪的《星际争霸 2》、《炉石传说》以及腾讯的《皇室战争》。

印度片《护垫侠》改档 9 月上映。 《护垫侠》又名《Pad Man》,是由 R·巴尔基执导,阿克谢·库玛尔、索娜姆·卡普尔等主演的一部励志、喜剧、爱情电影。影片以社会现实为题材,根据 Twinkle Khanna 所著传记 The Legend Of Lakshmi Prasad 改编。主人公原型是印度企业家 Arunachalam Muruganantham,他发明了低成本的卫生巾生产机,为印度农村的经期卫生观念带来变革。

姜文执导并主演作品《邪不压正》宣布定档 7 月 13 日国内上映。同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邪不压正》改编自张北海的小说《侠隐》,是姜文“民国三部曲”的第三部。此前公布的剧情梗概是:“十年前惨遭灭门逃往美国的李回到北平执行特工任务,并借机向仇人朱和山本复仇。李利用朱之情人离间,伺机行动,不料被神秘人物蓝阻挡。李爱上裁缝巧,在巧的协助下李成功复仇,并使整个灭门事件和人物底细暴露世间。”

朱延平执导的喜剧片《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定于 7 月 13 日中国内地公映。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郝劭文、吴孟达、孔连顺、宋小宝、王智等等。《新乌龙院》在 1994 年上映,之后内地观众陆陆续续也看过了这部经典的喜剧片,当时的主演就是吴孟达、郝劭文和释小龙。

抖音上线店铺入口,用户可进入达人店铺进行购物。这是继抖音提供外链淘宝购物车后,在红人电商方面的又一次推进。据今日头条广告运营负责人何欣,由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组成的短视频矩阵 3 月日累计播放量 100 亿次,日均视频上传量 2000 万。

漫威宇宙敲定第四阶段电影。漫威影业已经确定了下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系列,永恒神族的故事将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并敲定了马修·弗雷波、瑞恩·弗雷波两位编剧书写全新的超级英雄冒险故事。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在戛纳不温不火。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尽管影片结束后有惯例的起立鼓掌,但是剧院气氛比较沉闷,只有一个时刻赢得了掌声,也只有一个时刻让观众笑出了声,和周一放映的《黑色党徒》形成鲜明对比。放映后有观众说,“我不需要再看一遍了,一次就够了。” 目前,本片的烂番茄专业新鲜度仍然达到 73%,但是 IMDb 的观众评分是 6.3。

YouTube 将联手小罗伯特·唐尼的制片公司打造一部人工智能题材纪录剧集。唐尼主持并担任旁白,唐尼夫妻执行制片。在科学、哲学、技术等领域的专家们将会分享他们对于人工智能的看法,探索人工智能的影响,以及它是如何改变人们现在和未来的工作方式。系列总共八集,每集一小时。

ESPN 和 Netflix 将联手打造一部关于迈克尔·乔丹的剧集《最后之舞》(The Last Dance)。预计 2019 年播出,一共 10 集。美剧聚焦乔丹和公牛队上升势头极猛、取得巨大成功的 1990 年代。它将曝光乔丹公牛最后一冠的 1997-98 赛季超过 500 小时的视频资料画面,另外还将播出与乔丹有关联的一些篮球名宿的说法。

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发布首支预告。多首皇后经典歌曲混剪在一起。拉米·马雷克(《黑客军团》)饰演的乐队主唱弗雷迪·默丘里还原度也很高。影片描绘了皇后的迅速崛起、弗雷迪·默丘里生活失控带来的危机、他的重病时刻,以及乐队在 Live Aid 创造历史的表演。电影将于 11 月 2 日登陆北美院线。

第 21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露 45 家展映影院名单。在今年,共有 86 家影院报名,经过组委会的筛选确定 45 家。这些影院符合以下三个特点,第一是整体区域布点比较完善,覆盖了全上海市 16 个区,中心城区每个区至少有 3 家以上,各个郊区也各至少有一家影院。第二是星级影院占比较高,45 家中有 33 家星级影院。第三是技术创新影院多,不少展厅拥有 LUXE 激光技术、LED 技术和杜比技术,提升观影体验。

宫崎骏悼念高畑勋。在三鹰美术馆举行的高畑勋告别仪式上,宫崎骏回忆起 1963 年自己与高畑勋的初次见面以及在东映动画时代与高畑勋共事的经历。宫崎骏提到自己能够遇到高畑勋这样难得的人非常的幸运,自己永远也不会忘了 55 年前与高畑勋相遇的那一刻。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中国新说唱》北美赛区海选制作人公布。除了先前的吴亦凡,欧阳靖也加盟到北美赛区。另外官方还晒出了一组神秘制作人的剪影。从剪影判断,这组制作人应该是来自亚特兰大的说唱组合 Migos,该组合由 Quavo、Offset 以及 Takeoff 三人组成。2018 年发行的专辑《Culture II》曾登上 Billboard 专辑榜榜首。

瑞茜·威瑟斯彭将打造一部讲述女子网坛传奇人物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的纪录片。她将担任制片,其制片公司 Hello Sunshine 担任制作,这也是该公司出品的首部纪录长片。影片将以记者格兰·格林沃德的个人视角回顾纳芙拉蒂洛娃的影响,在同性恋格林沃德成长的过程中,他把为 LGBT 群体发声的纳芙拉蒂洛娃视作英雄。格林沃德与爱德华·斯诺登合作的纪录片《第四公民》曾获 2015 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

“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反对人们形容女主角“强大”(strong)。参演《游侠外传》的克拉克在戛纳接受采访时称,媒体常无脑地用“强大的女人”来形容女主,其实很性别歧视,因为人们基本不用“强大”来形容男主角,“请把强大从句子里去掉,找另一个形容词好吗。我只是在演一个女人罢了。”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10 亿美元——斯坦·李起诉前东家 POW! 索赔 10 亿美元。斯坦·李周二向洛杉矶最高法庭起诉 POW! 娱乐、其现任 CEO 以及联合创始人,称他们“密谋打破协议,将 POW!出售给中国公司,并以欺诈的方式盗用了斯坦·李的身份、姓名和肖像,以此非法牟利”。斯坦·李创建的 POW!在去年被卖给了承兴国际控股,诉讼中称,被告利用了斯坦·李处在丧妻之痛的脆弱期,并没向他公开具体的交易条款。

419%——Childish Gambino 在《周六夜现场》表演以及音乐《This Is America》的 MV 放出之后,他的专辑销量一周内上升了 419%。包括《Awaken, My Love!》在内的三张专辑重新进入了 Billboard 专辑榜的榜单。《This Is America》应该会出现在他下一张,也就是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中。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