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C获880万美金新一轮融资

u=4241437479,4151032634&fm=11&gp=0_meitu_1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5日报道(文/胡磊)

5月15日,Distributed Credit Chain(以下简称DCC)正式宣布了成功完成限定金额为880万美金的新一轮融资消息,累计两轮融资总额达到近3000万美金。

此轮融资由策源数字基金、了得资本、回向基金、涅槃资本、ALPHACOIN FUND等知名资本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跨境支付公司汇元通的创始人Raymond Qu也在此次投资榜单上。

DCC是建立一个分布式的资产归属和信贷行为的数据分享平台。DCC运用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自治、不可篡改、保护隐私等特性,为金融借贷双方提供安全、高效惠普金融服务的全球开放金融生态平台,并由此来重构整个借贷的架构,为解决信用传递问题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案。

DCC希望从重构信贷生态开始,基于区块链技术,把数据还原给用户、把借贷报告还原给用户,并能输出标准化的金融服务,能让个人或机构等加入生态的各方轻松接入,实现信用自由流通,达到生态共建、生态互惠,市场充分竞争的目的,通过这样建立分布式银行生态系统,真正做到普惠金融。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