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屏蔽抖音升级,个人页图片被朋友圈屏蔽

PingWest品玩5月15日报道,经多位网友测试发现,抖音的个人主页以图片形式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时,已经无法显示,显示为空白。在此前,这一分享路径会生成一张带有用户名、抖音ID和账户对应二维码的图片转发到朋友圈。

腾讯对抖音的封锁一直逐渐升级。今年3月,有很多网友发现,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了抖音短视频内容。将抖音短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只有发布者自己可见,其它人看不到。

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为避免链接刷屏影响朋友圈阅读体验,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

4月,微信、QQ正式屏蔽了抖音链接,称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暂停短视频APP外链直接播放功能。

不久之前,张一鸣和马化腾刚刚在朋友圈因为微信对于抖音的封锁而出言互怼。张一鸣称“如果不随便打压封杀应用和信息流动就是更值得尊敬的公司了。”马化腾则表示微信封锁是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