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区块链杜绝广告欺诈,Audience Bay搭建授权网关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15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程序化广告特指那些通过软件购买的数字广告,而非通过传统渠道(涉及人为协商和手动广告预定)。在全世界范围内,这类广告已经成为人们更加青睐的媒体购买形式。在美国,大约有80%的媒体购买都是通过这种方式完成的,英国和荷兰的这个数字也分别超过了50%,不少欧洲和亚洲国家的这个数字也不低。

然而随着一个行业的自动化,我们目前的技术却没能解决行业内面对的挑战,包括不负责任的物流链、品牌安全担忧、虚假产品供应、虚假流量、用户隐私问题。同样地,出版商和广告商之间的信任也开始降低,这同样会为双方带来价值损失。

总部位于古尔冈和浦那的Audience Bay为数字广告开发了一种程序化平台,声称能为这个生态系统带来更高的透明度。“是的,区块链就是解决广告欺诈问题最强有力的技术,它能为广告商和出版商带来更多的价值。”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rat Maniar说道。

“对于用户而言,最大的疑虑之一就是担心自己的数据会被出版商滥用,或者未经同意被卖给第三方。目前也没有什么机制来控制数据滥用。但Audience Bay平台就能起到作用,它能让用户获得完整的控制权。”Maniar说道。

这家创企由Maniar和Varun Satyam建立,后者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公司创建了一种授权网关,类似于网页的cookie策略。使用Audience Bay的广告出版社能为用户提供三种功能选项——删除自己的数据,追踪数据的用途,禁用自己的数据。“这些数据存储在区块链上,只有用户同意了才能使用。”他解释道。

Maniar表示,广告出版商是这个平台的最大受益者。“Audience Bay淘汰了广告商和出版社之间的供应链。目前,广告商和出版社之间可能隔着十多位中间人。广告商每花费1美元,出版社大概只能收到0.4美元。但如果广告商使用了Audience Bay,那么出版社最多可以拿到0.9美元。”他补充道。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