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出任萧邦全球品牌大使,亚马逊也推出了自己的“阿里妈妈”| 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王源成为腕表品牌萧邦全球品牌大使,这是王源在 2018 年拿下奥利奥、巴黎欧莱雅、H&M 代言后又一项个人代言。 

作为伯爵(Piaget)Possession 系列推广大使,杨幂第二年出演了品牌广告片。伯爵微博透露共同出演杨幂新剧《扶摇》的阮经天也会参与此后的宣传活动。

国产珠宝品牌 I Do 首次推出香榭之吻淡香水系列。《偶像练习生》出道的组合 Nine Percent 出任代言,主打 520 的告白营销。

值得一提的 Case

钟楚曦为路虎(Land Rover)拍摄广告大片,在电影《芳华》上映半年前她就拿到了美特斯邦威的代言,在参加了综艺《奔跑吧,兄弟》第六季后,她的表现又引发争议,是近期话题较多的新生代演员。

《复仇者联盟3》在中国赚足 10 亿票房,英菲尼迪同时上线了品牌合作广告片《Date Night》。影片中英菲尼迪 QX50 和亚马逊语音助手联动,在复联的 BGM 中按照 AI 判定开启自动驾驶辅助并寻找最佳路线。

其他,也挺重要

亚马逊也要做自己的“阿里妈妈”。亚马逊正在测试一款新型展示广告产品,与 Google、Criteo SA 等公司展开竞争。这款广告工具允许在亚马逊在线市场平台上的商家买广告点位,在网上跟踪购物者,以吸引消费者回到亚马逊平台选购商品,类似于阿里旗下的数字营销平台阿里妈妈。本月晚些时候,亚马逊会邀请一些商家测试新广告。

继去年 11 月拿到玛莎拉蒂全球营销代理业务之后,埃森哲互动(Accenture Interactive)又再次获得来自宝马集团(BMW Group)的新委任。

埃森哲互动目前在全球已经雇佣超过 25000 名员工,规模超过了原先长期排名全球广告传播集团第六大的汉威士集团(大约在 2 万名)。

当传统六大广告传播集团们的年增长率止于个位数甚至不增长的时候。埃森哲互动的全球负责人 Brian Whipple 称,埃森哲互动全年的增长率是 35%,营业收入是 65 亿美元。

Godiva 正式召集全球广告代理业务比稿。此前歌帝梵的广告业务由两家公司分担:伦敦的 The & Partnership 负责快消类的业务,麦肯则负责精品店(boutique)的业务。

歌帝梵希望寻找一家广告公司来负责制定统一的全球品牌策略,并打造新的传播战役来进行产品推广。

题图来源:爱豆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