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目前尚未形成确定自救方案

PingWest品玩5月14日报道,在乐视网举行的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被投资者问及是否存在退市风险,乐视网董事会秘书赵凯表示,如公司拟采取的措施在2018年度审计报告未消除无法表示意见影响,则公司可能连续两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而针对自救方案的提问,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改善业务经营以恢复公司现金流和供销体系;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寻求第三方增资以解决子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协调关联方以现金或资产等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欠款。但总体上看,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确定方案。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