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迅动股票完成850万天使轮融资,大咖圈、机器人助力股民炒股

3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成都】5月14日报道(文/张淑英)

猎云网今日独家了解到,专注于服务中小投资者的”迅动股票“APP,在2017年1月先后获得了由杭州如山资本王涌、赛富基金及阎焱本人的850万天使轮投资,其创始人钟宇峰表示,近期迅动股票将开启Pre-A轮融资,预计融资2250万元,主要用于市场和销售队伍的扩充和全国范围的营销投入。

高度分散的市场格局下,券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处于白热化的状态,传统以降佣为主要手段的获客方式基本失去作用,急需改变,如何正确地切中用户需求成了股票交易软件最需要解决的难题。

与一般的行情、资讯、社交类股票软件不同,猎云网近期接触到的迅动股票,是一款以算法为核心的云端自动化交易类软件,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实现自动炒股的梦想。

其创始人钟宇峰表示:“迅动股票主要具备自动打新、自动逆回购、云端风控(7*24小时自动化的止损、止盈操作)、机器自动化的区间套利、趋势套利、平衡交易法、多因子选股、股市天气等多个功能,能够协助中小投资者做好投资过程中的风险管控、谋取更多获利、节约更多时间和精力,协助搭建自己的交易体系,更加严格执行纪律、克服人性弱点、克服情绪干扰”。

6_meitu_1_meitu_3

据了解,迅动股票主要一些的软件功能包括:

自动打新
一次设置365天有效,新股一个不漏,自动以集合打新模式毫秒级申购,中签概率大幅提高,中签之后会有短信提醒,申购时间可以自行设定、更改。

自动逆回购
一次设置365天有效,每天自动将闲置资金用于购买GC001(一种无风险的收益),年化利率大约在2.5至4%,时间可以自行设定、更改。

云端风控
制定好风控计划,机器人7*24小时无人值守盯盘,自动止损(止盈),严格执行纪律。整个交易过程都托管在云计算服务器上完成,省时省心省力,远离套牢。

区间套利
经优化的“网格交易法”,简单的套利模式,借助于精确的计算,配对买入和卖出,适用于震荡行情下降低持仓成本、提高收入,或不幸套牢之后寻求主动的解套,有十分显著的功效。区间套利法可以与价值投资结合起来,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对市场流动性也有较大的帮助。

平衡交易法
高抛低吸交易法的一种新模式,借助于精确的计算,保持筹码市值动态平衡前提下逐步兑现帐面浮盈、震荡上行的过程中反复做低吸高抛的操作,能够不断降低成本,持仓风险更小,更多利润兑现,适合于基本面良好、进入上升通道、长期持有的股票。

多因子选股
模型中封装一些成熟的选股技巧,经过专业工程师的系统性优化,提高选股效率和成功概率,帮你轻松找牛股。选股对于许多的交易体系都是最重要的事前风控,十分重要!

股市天气
判断市场风险状况的“晴雨表”,包含风险等级和情绪指数两个指标,运用大数据分析生成。风险等级的提示可以避免我们逆势买入、或不恰当重仓,有效控制市场风险。情绪指数反映了市场情绪和资金出入的变化,长期跟踪、深入解读,有助于准确把握市场的情绪状态变化。此外,机器人仓位的实时提醒,也可以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除此之外,迅动股票迅动还推出了“大咖圈”的功能。大咖圈:一个充分展现大咖能力和结合股友教学的互动社群,通过汇聚优质大咖和民间牛人,结合迅动机器人,即“牛人+机器人”的服务模式,创造优质的服务,给用户带来完美体验。

传统的粉丝互动,一般会通过微博、微信一些大众社交工具进行交流,会使交流效果大打折扣,大咖圈针对此痛点提供了一套非常有利于大咖与粉丝互动的信息结构化表达,优化大咖们对粉丝的服务,它结合了最新的大咖观点,教学视频、大咖股池、老师的持仓账户,用户只需要一个迅动账号,便可以体验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团队方面,钟宇峰为迅动CEO兼总架构师,东北大学物理和计算机双学士。3年的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8年的日本NTTDATA北京总部架构师工作履历,17年以上股票投资历练。

合作方这一块儿,从2013年迅动成立以来,陆续与光大证券、华宝证券、国信证券、东莞证券、华林证券、新时代证券、长江证券、东吴证券、万和证券等诸多券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迄今已获超过20家海内外券商的深度合作。
产品:迅动股票
公司:杭州迅动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众号:迅动股票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