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惊奇队长之后还有惊奇女士,漫威首位穆斯林女英雄

大家好,《复仇者联盟 3 》看过了没?只想说,想想还有《复仇者联盟 4 》还是充满了希望的。

放心吧,我不是来剧透的,我只是迫不及待想分享关于漫威接下来要搬上大银幕的新英雄的消息。

不管你看没看过这部电影吧,只要关注过漫威应该都知道他们接下来要拍《惊奇队长》的消息。

其实,惊奇队长是有传承的(就像漫画里蜘蛛侠也有好几代一样。)现在确定要出现的惊奇队长是卡罗尔·丹弗斯。她在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 Kree 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后, 卡罗尔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吸收、能量爆炸等不可思议的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Ms.Marvel),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

按照设定,这位惊奇队长应该是复仇者联盟中能力最强的英雄了。现在这位惊奇队长的角色已经确定由好莱坞女星布丽·拉尔森来扮演了。

令人没想到的是,刚宣布完《惊奇队长》的出现,漫威马不停蹄地又说,接下来还会再有一位女性超级英雄登上大银幕。

根据漫威影业总裁 Kevin Feige 最近接受的采访,惊奇队长之后会将第四代惊奇女士介绍进复仇者联盟。

这位惊奇女士的特别之处在于,她是漫威首位穆斯林女英雄。惊奇女士的本名是卡玛拉·克汗,一位美籍巴基斯坦穆斯林女孩,家在美国新泽西州。卡玛拉·克汗于 2013 年在漫画《惊奇队长》第 14 期首次登场,在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意外通过泰瑞根雾(Terrigen)获得了超能力,是潜在的异人族。

漫威 2019 年的排片除了《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 4 》之外还有一部《异人族》,很可能她就会在那部电影中出场哦。

对于卡玛拉·克汗这个角色,网友们就像看到黑豹一样激动,因为这意味着漫威的超级英雄谱系里多元文化又丰富了一点。

虽然还不知道会由谁来扮演惊奇女士,但人们还是克制不住的兴奋,一个年轻的不满 21 岁的穆斯林女孩要扮演超级英雄了。这件事太突破太让人激动了。

“南亚人真的很少会在超级英雄电影里有分量。”网友 isaac saw iw 3x 说。

“我知道当有黑豹这个英雄的时候我有多激动。现在我想穆斯林应该也感同身受吧。”网友 @gabby // dead bc of iw 说。

诚如他所说,很多穆斯林女孩都特别高兴。“很少有关于穆斯林女孩的故事,漫威我们需要你。”一位名叫 Farrah Khan 的女士说。她住在加拿大多伦多,看姓氏很大可能也是一位穆斯林。

当然,在激动的同时一些粉丝也提出了一个强烈的希望,那就是请认真的找一名南亚穆斯林演员来演这个角色,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推荐起了巴基斯坦的优秀女演员。

题图:sohu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