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Netflix要发行暴走首部动画大电影,“二更食堂”公号关闭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荒川弘《银之匙》漫画 5 月 23 日刊载最新话。荒川弘休刊了快 1 年时间的《银之匙》漫画,传来将在 5 月 23 日发售的《周刊少年 Sudany》2018 年第 26 期中刊载最新话的消息。实际上《银之匙》从 2014 年 8 月开始,由于荒川弘需要照顾健康出现问题的家人,《银之匙》漫画就已经是不定期连载的状态,2015 年到 2016 年都是断断续续连载状态。

传华纳全力促成《超人:钢铁之躯 2》于 2020 年上映。近日,有内部消息称,华纳正在努力让《钢铁之躯》的续集在 2020 年上映。目前他们已经将《钢铁之躯 2》列为 DCEU 开发影片名单的首选项目,即使现在尚未确认导演与编剧人选,华纳推动这部超人续集电影的态度还是异常坚决。

阿里大文娱版块进行人事调整。阿里文娱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总裁杨伟东将同时兼任阿里音乐 CEO,阿里影业董事局主席兼 CEO 樊路远(花名木华黎)将兼任大麦网 CEO。而此前兼任阿里音乐 CEO 和大麦网 CEO 的阿里巴巴合伙人张宇(花名语嫣)将会调回到阿里巴巴集团,另有任用。

“二更食堂”公众号永久关闭。二更创始人丁丰于 14 日凌晨发布致歉信,宣布二更食堂公号永久关闭,同时,免去 CEO 李明在二更网络公司担任的一切职务,解除此次事件相关运营责任人的劳动合同。在女乘客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中,“二更食堂”于 11 日发表了一篇《托你们的福,那个杀害空姐的司机,正躺在家里数钱》,文章中出现了不当的描述,随后文章被举报,相关负责人被约谈并关停 7 天。“二更食堂”前身为李明创办的“深夜食堂”,2015 年 5 月被二更创始人丁丰合并后更名,主打女性内容。

国家电影局回应,未批准“移动院线”。于 5 月 9 日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定军山分会场上发布的“移动电影院”经国家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证实,电影管理部门未批准过“移动院线”,从事电影放映、开办电影院线须按规定取得电影管理部门的许可,须遵守行业规则和秩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单位并未取得网络视听服务许可证,不具备从事互联网放映视听内容(包括电影)的合法资质。

“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将登场。漫威影业掌门人凯文·费奇近日在采访中确认,《惊奇队长》拍摄完成之后,漫威将继续引入新的女性超级英雄——“惊奇女士”卡玛拉·克汗,但具体的登场时间没有披露。该角色于 2013 年在漫画《惊奇队长》第 14 期首次登场,她出生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个穆斯林家庭里,是潜在的异人族,意外获得了超强的力量、自动愈合以及随意变形的超能力。卡玛拉随后受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激励,追随惊奇队长踏上超级英雄之路。

《死侍 2》好莱坞媒体先期口碑发酵,评价很高。《死侍 2》将于本周五在北美上映,目前社交平台上欧美影评人对它的评价很高,称这部 R 级反超级英雄喜剧的续集比前作更出色,既保留了前作的精髓,又增加了更多笑料,《人物》杂志编辑认为,它是“《杀死比尔》之后上映过的最暴力的商业大片”。另外,影评人们特别点赞了影片片尾的彩蛋。 此前《死侍 2》曾推出中文版预告,但能否在内地上映还不能确定。

《波西米亚狂想曲》首张剧照曝光。这部皇后乐队传记片由拉米·马雷克饰演默丘里,本·哈迪饰鼓手罗杰·泰勒,Gwilym Lee 饰吉他手布莱恩・梅,约瑟夫·梅泽罗饰贝斯手约翰·迪肯,定档 11 月 2 日。今日曝光首张官方剧照,标语为“无畏永存”。

游戏改编电影《怪物猎人》将开拍。康斯坦丁影业斥资 6000 万美元,计划 9 月于南非开普敦以及周边区域开拍《怪物猎人》。影片改编自日本游戏厂商 CAPCOM 2004 年发行的动作类游戏《怪物猎人》,《生化危机》导演保罗·安德森将执导本片,《生化危机》女主米拉·乔沃维奇参演,杰瑞米·博尔特担任制作人。康斯坦丁影业 CEO 马丁·莫兹科维茨在戛纳接受采访时表示,康斯坦丁影业有将“怪物猎人”拍摄成系列电影的计划,并致力于重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

中国公司将开发斯坦·李科幻剧本。天影传媒拿下了斯坦·李与鲍勃·安德伍德(《夜间法庭》编剧)合写的科幻剧本《The Last Resort》的版权。该剧本的灵感部分源于斯坦·李 1970 年代创作的漫画《The Virtue of Vera Valiant》故事中一个女人继承了一家太空度假酒店。天影传媒曾参与出品滕华涛执导,舒淇、鹿晗等主演的科幻片《上海堡垒》。

因歌手李志而走红的那堵“涂鸦墙”,被南京城管勒令清理了。音乐人李志的一首歌曲《热河》,让南京市热河路的一面墙火了,外地游客尤其是李志的粉丝争相到此表白,随即墙上布满了各式涂鸦。但近日南京市鼓楼区下关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徐熙然表示,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市容和城市卫生管理条例第 19 条,任何人不得在墙面乱涂乱画,污染墙面。因此,上述涂鸦墙按规定必须清理。而且,该面围墙还是当地一所小学的新址。徐熙然说,从这个角度来看,为了净化小学生的世界,“涂鸦墙也无法保留”。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在墙面上覆盖公益广告。

音乐流媒体 Apple Music和 Pandora 宣布停止对 R. Kelly 的作品进行推广。继 Spotify 对 R&B 歌手 R. Kelly 进行推荐功能上的“封杀”后,次日,Apple Music和 Pandora 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Apple Music 表示,停止对 R. Kelly 的作品进行推广的决定在数周前就已经做出。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范冰冰将出演好莱坞谍战片。华谊兄弟拿下间谍惊悚片《355》的中国发行权。影片由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主演。影片讲述世界各地各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种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

克里斯·埃文斯出演尼尔·布隆坎普灾难片《绿地》。《第九区》导演的新作将聚焦一个家庭在巨大自然灾害面前的生存奋斗,将于 2018 年最后一个季度开拍。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今日确定将领衔主演。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82 ——在法国影片《太阳之女》戛纳电影节首映礼上,评审团主席凯特·布兰切特、评审团成员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蕾雅·赛杜、阿娃·杜威内等 82 位女性电影人一同踏上红毯,举行了一次发生在戛纳红毯上的小型游行,呼吁电影行业女性平等。许多人胸前都佩戴着“50/50”图样的别针,以支持旨在 2020 年实现电影业男女同工同酬的“5050×2020 运动”。

3000 万美元——Netflix 用 3000 万美元拿下了暴走漫画第一部动画大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的全球发行权,这是本次戛纳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暴走吧!失忆超人》改编自王尼玛创作的漫画《7723》,由阿里影业和万达影业联合制作,导演是 Kevin R. Adams 和 Joe Ksander 执导,中期制作由北美团队完成,预计 2018 年暑假全球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即将被用于拯救人类的新型机器人 7723,与热爱足球的人类少女苏小麦之间的故事。曾参演《周六夜现场》的笑星杰森·苏戴奇斯为 7723 配音。

1 亿美元——Eidos 蒙特利尔老板 David Anfossi 向 gameindustry.biz 透露,《古墓丽影暗影》光开发成本就在 7500 万到 1亿 之间, 外加市场推广耗资 3500 万。他承认这笔数字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压力,不过同时也为工作室创造了新孕育和新尝试的机遇。

100 分——热苏斯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让曼城在圣玛丽球场全取三分之后,成为第一支单赛季拿到 100 分的英超球队。本赛季曼城打破了英超联赛单赛季历史多项纪录,包括将单赛季进球纪录提升至 106 球、单赛季胜场提升至 32 场、单赛季最高积分提升至 100 分。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