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款充电宝,可以靠磁性吸附在手机上|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Fazer Collection by Studio Gud

Fazer 系列是葡萄牙设计团队 Studio Gud 为 &Ratio 品牌设计的一系列镜子,由各种几何形状的大理石和黄铜组合而成。

整个系列包括一个桌面镜,45 厘米高,一个小镜子,31 厘米高,以及一款 4 厘米高的烛台。每款产品形状各异,但都是在探讨不同材质和形状碰撞出来的可能性,也试图挖掘日常物品究竟可以以怎样的创新形式出现。

Babled by Emmanuel Babled

法国设计师 Emmanuel Babled 重新改造了他为瑞典设计品牌 Offecct 设计的 Babled 椅。这款椅子最初是一把大理石雕塑椅,之后在 Offecct 的设计总监 Anders Englund 的建议下,Emmanuel Babled 把它变成了一个织物覆盖的软垫座椅。

改造的原则是尽量接近于原来大理石结构的形状,也可以 360 度旋转,会让人联想到 1960 年代圆角形式的北欧家具。

图片来源:Offecct

Bunk by Will Kail

Bunk是一款无线热插拔电池组,它可以磁性吸附在智能手机的背面,无需使用电池盒或者独立移动电源。现在市面上并不缺少品类繁多的充电宝,但是想要找到一款颜值与性能齐备的,并不容易。

设计师 Will Kail 的新作算是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它贴心地考虑到了人们外出时携带是否方便的问题。Bunk 既可以用充电线给普通的手机进行充电,也可以直接转贴在具有 QI 充电功能的手机上。提供三种材质和八种色彩搭配,以配合各种不同手机的颜色和风格。

图片来源:Behance

Objekts by Steven Scicluna of Lefty Le Mur

西班牙平面设计艺术家 Steven Scicluna 的新作是一组名为 Objekts 的积木,展现了设计师顽皮和童真的一面。这是一组由简单形状和色彩组成的模块化几何木制雕塑,唤起了人们对玩木质积木的怀旧记忆。

每一件积木都是手工制作完成的,这意味着没有两个模块是完全一样的。Steven Scicluna 鼓励玩家们创作自己的作品,能够表达自己个性的作品,就像那些挂在墙上的艺术装饰品一样,是独一无二的。售价 65 欧元起,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Neutra Collection by Vincent Van Duysen for Tribù

谈到比利时设计师 Vincent Van Duysen,极简精神是时常出现的标签,淡雅的色彩,简洁的线条和极致的精准。最近,他为比利时户外家具品牌 Tribù 创作了 Neutra 系列。Tribù 提出的要求是摆脱大众对户外家具或是塑料材质或事廉价布料饰面的刻板印象。

Neutra 系列包括简单的座椅、扶手椅、脚凳、躺椅以及桌子等,延续了 Vincent Van Duysen 的极简主义风格,线条干净流畅,特别适合摆放在夏季露台或是一间别致的客厅。

图片来源:minimalissimo

Pac Metal Table by Klemens Schillinger

Pac Metal 是一款形式优雅的咖啡桌,出自维也纳产品和家具设计师 Klemens Schillinger 之手。桌腿部分的设计像是被切掉蛋糕的一角,也暗藏设计心思中的小小幽默。

Pac Metal 结合了两种材料,一是重约 8 公斤的花岗岩片,一是薄约 4 毫米的激光切割焊接钢板。考虑到桌腿被设计在桌面下方一侧的缘故,这款咖啡桌既可以单独放置在某处,收纳杂志等小物件,也可以搭配沙发使用。设计师称色彩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出品。

图片来源:Klemens Schillinger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