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特朗普在推特宣布允许中兴恢复经营/小米成立独立相机部/疑iPhone SE 2工厂设计图流出/特斯拉高级执行官加入Waymo公司

PingWest品玩5月14日报道

特朗普在推特宣布允许中兴恢复经营

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其 Twitter 账号宣布将让中兴恢复经营,特朗普称他已经要求商务部尽快完成此事。上周,由于美国的禁令,中兴宣布停止主要经营活动。中兴是中国第二大电信设备供应商,是美国第四大智能手机供应商。这一禁令不仅影响中兴也影响多家美国供应商。

小米宣布成立独立相机部 强化相机领域研发

小米创始人雷军晚间发布内部信称,决定在手机部组建独立相机部,强化相机研发。雷军强调,拍照已经成了很多用户选购智能手机的关键因素,用户对于手机拍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相机部门将集中全公司的优势资源,一定要把小米手机的拍照水平做到世界顶级。

特斯拉高级执行官加入Waymo公司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特斯拉前联邦安全监管机构技术联系人Matt Schwall已经加入Alphabet旗下自行驾驶汽车公司Waymo。目前尚不清楚Matt Schwall在Waymo的职位,但是可能负责处理多种自动驾驶安全问题。据报道,Matt Schwall离职和3月发生的X型车祸以及特斯拉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之间的摩擦无关。

富士康拟募资总额约272.5亿元 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富士康5月14日正式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告显示,此次IPO拟募资总额约272.5亿元,发行约19.7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每股发行价格,发行市盈率以及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等信息暂未提供。初步询价时间为5月17日-18日,申购时间为5月24日,中签号公布日为5月28日。中金公司担任发行保荐人,股票简称“工业富联”。

疑iPhone SE 2工厂设计图流出:刘海屏 无3.5mm耳机孔

成功爆料iPhone SE和iPad Pro的爆料大神@Onleaks 放出了的iPhone SE 2的工CAD设计图,显示iPhoneSE 2也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即顶部有“凹槽”设计的“刘海”,LED闪光灯已经从椭圆变为圆形,从底部可以看到3.5mm耳机插孔已被移除,不过这次Onleaks称不能保证准确性,仅供参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