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养多肉都做了哪儿些疯狂的事儿?

坐标多肉著名开挂区,专门买了一套带50平米露台的跃层,,,养肉。加起来300多平米吧,房价就不说了…….

就放个最普通的静夜,自己叶插的。

从2014年到现在,品种超过100多个,算是比较早的入坑的了,而且我特别喜欢收集杂交品种,就是市面上很少流通的。很感谢我的执着和认真。不是卖家,也就是个学生党,房子是爸妈看我喜欢养植物,加上各种因素所以买的。
上学太忙,很多都送人了或者卖掉,大部分精品还留着。
把多肉研究的彻彻底底,杂交,变异,世界品种分布区域,乱七八糟一堆的有关多肉的都看。只是将来上大学的时候,并不打算学植物学,打算学园林景观设计。

再放几张图好了

没错这是同一个,,,
现在的肉都是从小长到大的,挑状态最丑价格最低的买,毕竟开挂区,再丑我都能养很漂亮
比如说,

又或者


毕竟开挂区嘛……

去年播的种子,前年杂了一堆,然后播了一点点,其他的全部送人了。
今年开花,我一个月不在家疯长 ‍♀️

不打算杂交,所以全部掐了。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价格掉的飞快,所以也不追求什么了,喜欢的品种看情况买。

我的肉主要的特点就是大,因为大部分养的都在两年以上。

个人喜欢景天,所以比较多。
当然也有瓦苇。

实生姬玉露群,前年买的。

寒假我一个人在北京待了一个月,提前预约了秋阳,跟他说我要去他的大棚看看。然后我一个南方人顶着零下温度去了秋阳的大棚,真的冷啊……特别搞笑的是,我去了他不在,他说他在我的那个城市 本来还想问他一些问题的,哦吼,没问成。下图是他家的大棚,买了一些他淘宝店里没上架的,开心~

棚当时只开了一个,貌似是80号棚,这个棚里月影系的居多,状态出奇的好。

忘说了还有个关于粉雪莲

个人认为,和基因乱七八糟啥的有一定关系,但主要还是光照,我这四颗雪莲可以被称为粉雪莲了吧,不晒太阳照样白白的。

没买房子之前是这么养的 不过现在也这么养 还没搬家,我就先把超级大的肉搬过去了

然后这是我超级喜欢的一个,柳叶莲华,很自然的过渡色真的超级美啊啊啊啊啊

这个14年买的

现在这样 我那天看了下市场价格,1000多 那么夸张的吗哈哈

够丑吧,之前腐了砍头,就这样了

现在,没人管长成这样可以说是很满意了。

很早以前买了个灯美人,然后前段时间发现出锦了

我养肉也不是一帆风顺啊,我这地方,有一年突然降雪,零下,这种气候压根不常见的!我就没在意,然后那一年,死了一堆肉,损失了几千块 今年寒假不在家,然后,又死了10颗白熊,其他都没事。我发现白熊特别怕冷,白熊我本来有13颗的,现在,只剩下两颗

14年15年都没事的原因是那两年真的一点也不冷!别的地方大雪,我这边每天万里无云,艳阳高照 ‍♀️

16年特别惨

然后这个是今年的,哎,本来想着出去上学前赶快卖掉赚点零花钱的,全部没了

因为多肉认识了个重庆的小伙伴,于是我和他经常互送
他送我的静夜杂还有白月影杂,还有很多~

我,超级超级喜欢小红衣,然后缀化千辛万苦才淘到的

还有鬼魅,终于找到群生的了……

小红衣plus,去秋阳家大棚淘的

水瓶座

百媚生缀化(疯长没状态 )

以下是不知名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匿名用户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83 个回答,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