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头Verizon推出无限数据服务,每月仅需40美元

1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月13日报道 (编译:柠萌)

2018年年初,Verizon悄悄地成立了一家名为Visible的新公司,推出了月资费40美元的无限数据套餐服务,其中包括不限量的语音、短信和数据流量。

要订阅该套餐服务,用户只需下载Visible应用程序(目前仅在iOS上可用)并注册。目前,仅限被邀请的用户才可以参与订阅。用户必须从当前已经是Visible应用程序的用户那里收到邀请方可获得参与资格。

一旦注册成功,Visible将在第二天向用户发送SIM卡。一旦安装,用户即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Verizon的4G LTE网络。用户不仅可以观看视频,发送文件,还可以任意拨打电话。

Visible表示,该套餐服务在月底不会对用户进行限流操作。用户可以使用基于互联网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比如:PayPal和Venmo(PayPal下属产品)。

上述支付方式仅支持未锁定的设备。目前,仅iPhone用户可以使用。

1

“大约一年前,我们就已经开始构思这个想法了。”Visible销售主管闵杰·奥尔米斯说道。“这个想法是由我们公司一个由五到十人组成的战略核心小组提出的。”

对于Verizon为帮助成功推出该服务提供了多少实际支持,Visible没有明确透露。但该公司领导团队的成员主要都是Version的前员工,比如说Visible的首席执行官米格尔·基罗加。

“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在这个可以为您提供一切服务的平台中,我们作为一项电话服务的方式,还需要考虑我们推出服务的方式以及应用程序所显示的消息。奥尔米斯说,你在手机上几乎什么都可以做。大部分时候,如果有人问你手机有多重要,你会回答说手机就是你的命。我们的想法就是,“给你一部手机,你可以直接从你的手机上将它激活,然后随时查看它是怎么和你的手机产生共鸣的。”

母公司Verizon(Verizon旗下子公司Oath拥有TechCrunch品牌)的这一举动相当有意思。作为无线通信服务领域的巨头,Verizon用户数已达1.5亿。AT&T用户为1.416亿,即将合并的Sprint和T-Mobile用户才1.262亿。

对于Verizon来说,这家新公司可能会对用户消费产生抑制作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上个季度Visible减少了24,000个付费电话连接,给客户群带来了一定压力(但程度还不算严重)。

移动通信仍然是Verizon未来商业计划的核心。而AT&T等其他运营商则更加看重内容(尽管之前推出的Go90应用反响不够热烈,Verizon也并未完全放弃内容计划)。收购Oath为Verizon在上个季度增加了约12亿美元的品牌收入,但这仍然与AT&T通过收购TimeWarner获得的媒体收入相距甚远。

1

似乎看来,Verizon正在通过提供连接设备和工业设备,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发展5G网络来开拓其他类型的移动服务以获得长远发展。

所有无线运营商都在全力开发5G技术,因此,5G技术有望今年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推出。Verizon最近刚刚完成了在11个城市的试运行,计划通过扩展网络能力达到推出新服务的目的。

据Motely Fool报道,发生这一切的原因就在于Verizon通过其Verizon Connect部门为工业和商业应用添加了新的网络功能,其中部分来自于Verizon花费24亿美元收购了Fleetmatics。2016年,Verizon不仅收购了GPS车辆追踪系统供应商Feetmatics,还收购了移动企业管理平台Telogis、智能灯开发商Sensity Systems和LQD Wi-Fi,目的是加强其移动设备连接服务。

与此同时,这些无线运营巨头也面临来自四面八方的挑战。2015年,为与传统运营商展开竞争,Google推出了自己的无线服务: Project Fi,而Business Insider刚刚也推出了一项极具竞争力的服务:Wing。

Winguses Sprint cellphone由成立了媒体网站Elite Daily的团队发起成立,其提供的服务相当出色。

尽管之前的商业投资消耗了2600万美元,但是大卫·阿拉伯夫和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弗朗西斯很快便重新回到了创业公司。与Visible不同,Wing不是一个普遍适用的计划,而是更传统的MVNO。公司网站称,该公司有一系列计划,从针对翻盖手机月资费17美元,逐步增至月资费27美元的不限量计划。

由于运营商不断面临服务费用、合约锁定以及选择糟糕方面的投诉,新的选择必然会出现。在这种情况下,Verizon似乎也难逃一劫。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