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东方富海投资

zhongzhuang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北京】5月12日报道(文/王非)

近日,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宣布完成8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中装速配创始人兼CEO高威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平台运营和线下服务商的布局建设。

公开资料显示,中装速配于2017年5月在厦门成立,核心团队曾于上市家居连锁企业百安居就职,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在建材行业也拥有大量资源。

中装速配专注于家装建材领域,定位为建材供应链平台。团队一站式整合家居建材全线品牌、打通供应链F2B,为家装企业提供建材及“仓配”一体化的供应链服务,覆盖家装前端设计到后端全屋材料,以及IT技术系统。

从家装市场切入,中装速配希望打造整装市场的供应链平台,通过对各个环节的控制来减少成本、提高效率。公司还将铺设线下建材体验馆,服务于当地小规模装企,实现B2B和B2C交易,搭建S2B2b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通过城市服务商加盟的形式,中装速配已覆盖全国近60个城市。加盟商主要为装修公司提供产品设计、材料配送、安装售后等落地服务。

目前,已有300多家装修公司与中装速配对接服务,有1000多家注册用户,复购率达30% ,主要分布在三四线城市、华东华南地区。

高威透露,团队计划在今年底,覆盖100多个城市,服务1000多家装修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2月底,厦门美家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显示,厦门美家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海南中装速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速配)88%股权。公司认缴出资额人民币 440 万元,实缴出资额人民币440万元,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因公司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将所持有的中装速配15%的股权以人民币 15 万元的价格向该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厦门其美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用以激励公司员工积极发挥股东权利,参与公司管理和业务拓展工作。

据此,中装速配的控股股东仍是厦门美家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始人为戴洪亮。

目前,戴洪亮任中装速配董事长一职。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