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机器狗你值得拥有!2019年或将对外出售

TC Sessions: Robotics 2018

【猎云网(微信号:ilieyun)】512日报道(编译:蔡怡然)

在历经了26年之久的研究和开发之后,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终于要开始发售自家地机器人了。今天,在TechCrunch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举办的一场有关机器人技术的研讨会(TC Sessions: Robotics)上,公司的创始人Marc Raibert表示,目前公司开发的机器狗SpotMini已经进入前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放市场。

Raibert表示:“SpotMini最初的设想是一种辅助办公的工具,但最终也会适用于家家户户。”

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这款SpotMini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它的设计效仿了公司之前推出的同类产品Spot。尽管这家公司在过去这一年中还不断向公众展示其他新奇的产品,但毫不疑问这款SpotMini自推出起就凭借其独特的吸引力获得了大众的瞩目。

在公司官网的宣传页面上,SpotMini被描述为是“截至目前公司研发的噪音最小的机器人”。SpotMini的重量仅有66磅,每次充满电可以运行约90分钟。

公司方面表示,他们计划同协议生产商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生产出首批100件用于商业目的的SpotMini,同时也希望借此扩大这款产品的生产规模,从而实现2019年正式投放市场的目标。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价格信息还未公布,但公司表示最新推出的SpotMini样机较之前的版本成本要低近十倍。

波士顿动力公司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就是一个拥有先进的机器人技术的阴谋论者和AI末日论者,不过,它的发展历史却十分有意思。

这家公司曾经隶属于麻省理工大学,后独立出来,于1992年正式创立。2013年,公司被Alphabet收购,后又在去年被软银收购。软银通过其Vision Fund在机器人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于2015年正式开始发售人形机器人Pepper——当然,这款机器人的复杂程度远远比不上波士顿动力公司的研发项目。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