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与森:用液态负离子+定制化服务,为健康生活赋能

瀑与森

【猎云网(微信:ilieyun)西安】5月11号 (文/黄佳丽)

中国有个著名的长寿村在广西巴马,这个长寿村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在2000个至5000个,被称为“天然氧吧”,广西巴马长寿村被外人传扬,是世界五大长寿之乡,多人慕名前来延寿。很多人都是从这里知道的“负离子”的功效,目前我们身边最常见的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家居、还有负离子吹风机等等,但是这些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家电家居一般都会受到物理形态的限制,不能实现大面积的负离子覆盖,而且负离子活性较低。

近日,猎云网接触的就是一个液态负离子项目:瀑与森。瀑与森目前的产品有两款:负离子家宝喷剂和负离子车宝喷剂,分别用于室内和车内。瀑与森的创始人兼CEO赵思涵向猎云网(微信:ilieyun)介绍,目前全国做液态负离子研发的不超过十家,而且瀑与森的产品是小粒径负离子,有医学研究表明,只有小粒径的负离子才易于进入生物体,对人体产生医疗保健作用。此外,她还特意强调,瀑与森液体负离子的原料取材于自然界中能够释放天然负离子的矿石,对此加以液体化研发而成。

未命名

瀑与森的产品使用主要以喷涂方式为主,需求方在车用时,可以对车内进行直接喷涂;家用时,除了产品还需要供给方提供施工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家用解决方案施工前,工作人员会先对室内进行数据检测,双方沟通后,供给方上门提供施工服务。施工完成后,供给方会向需求方出示负离子数据报告,一周后会再通过便携式检测仪器进行复检,三年内还将提供五次上门检测服务。赵思涵表示,施工完成后室内的负离子指数上万,并且在三年内保证每立方厘米的负离子含量在1500以上。

瀑与森的销售渠道目前主要是B端用户,C端也在接触中。面向B端用户,瀑与森除了提供液态负离子产品,还会向商家提供施工培训和技术支持。除此之外,瀑与森还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对产品进行加工。赵思涵还向猎云网(微信:ilieyun)透露,瀑与森的车用产品正在与京东众筹进行合作接洽,五月中旬将会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向C端用户推出。后期除了原生产品,还会做配套产品的迭代更生,像涂料伴侣、日用品等。

瀑与森于2017年10月份立项,11月推出成品。产品的液态负离子技术研发在北京已有十几年的历史,目前有三个发明专利、2个创新专利。经过5个月的推广,目前已经与4-5家厂商达成合作,分布在广东、北京和陕西,营业额达到70多万。

目前瀑与森团队总人数10人左右,其中研发团队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占到一半以上。核心创始人团队有5人,首席科学家李青山,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健康研究院长、中国负离子博物馆长,研发出多项负离子产品;CTO陈月爱,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博士、高级工程师。研发出第三代负离子发生液,瀑与森产品的技术专利申请人;创始人赵思涵,陈月爱之女,曾担任联想分销商商务;联合创始人王攀;联合创始人鲁晨阳。

瀑与森目前正在寻求天使轮融资,目标融资金额为100万,出让股权5%,主要用于办公环境建设(搭建用户体验间)、技术研发、市场宣传和团队扩充。

项目:瀑与森
公司:西安瀑与森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4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