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用户买到假茅台酒一事:初步判断为运输过程中被调包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针对日前网友爆料的京东发货的43度飞天茅台是假货一事,京东超市官方微博昨晚发布说明称,经排查初步判断为该仓库该批次“43度飞天茅台 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

23

近日,有网友在“酱香白酒百度吧”爆出,通过平安旗下壹钱包App下单、京东发货的43度飞天茅台是假货。目前已有两人买到的酒确认是假货,从包装看来是2017年的酒,出问题的茅台酒集中在山东地区。

对此,京东超市方面表示,在收到存在问题的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同时展开调查。京东超市称,经过对整个链条的逐一排查,初步判断为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

京东超市表示,对于购买该批次商品的客户,京东将会负责到底,并向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赔付解决方案,并对在此过程中给消费者造成的麻烦和困扰表示歉意。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