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谴责造谣行为 我们确实将票投给了华为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近日网上有谣言声称,在国际移动通信标准化组织3GPP举行的5G标准表决会议上,联想集团对Polar短码方案投票做出了弃权。

谣言将联想集团摆在了与华为对立的阵营当中,对此联想集团发布公告称,对于5G标准表决会议上的投票,联想与旗下的摩托罗拉所投的均为赞成票。同时联想也曝出了一份英文材料,所有证据均表明联想确实将赞同票投给了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的方案。

1

联想官方展示的投票证据

以下是联想公告全文:

在3GPP举办的有关5G标准的表决会议上,联想针对5G标准的Polar方案投票(该方案由中国移动、华为等中国企业主导),包括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所投的都是赞成票。

我们谴责任何造谣行为,也吁请大家切勿相信谣言。对于恶意造谣者,我们保留相关法律权利,依法追究到底。

一直以来,联想都非常支持中国5G技术的发展,未来也会为推动5G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而继续努力。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