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介入特斯拉致命车祸调查

【TechWeb报道】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开始调查本周二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特斯拉致命车祸之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四也宣布对这一事故展开调查。

特斯拉佛罗里达州车祸_500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介入特斯拉致命车祸调查

特斯拉在佛罗里达州的这起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当时一辆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高速行驶的2014年产Model S突然撞向了混凝土墙并起火。

这一车祸发生时,车内共有三名18岁的高中生,坐在后排的那一位在车祸中被甩出车外,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驾驶员及坐在前排的乘客则已在车祸中丧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是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介入这一事故的调查的,其在周四表示,他们将搜集车祸的相关信息,以弄清车祸的事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是第二个介入特斯拉致命车祸调查的美国政府交通安全机构,在车祸发生后的一天,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就已宣布对车祸进行调查,并宣布已派出一个调查组前往车祸发生地劳德代尔堡。(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