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S 开展医药服务,以及,Lady Gaga 可能也要做美妆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维密的母公司 L Brands 四月增速放缓 ︳截止至 5 月 5 日的四个周内,维密的母公司、L Brands 集团销销售同比增长了 4%,至 7.516 亿美元。这个月的业绩延续了 L Brands 自一月以来的增长态势,但增幅相对较低,在 2018 年第一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达到 26.26 亿美元,比 2017年一季度的 24.37 亿美元增长了 8%,同期销售额增长了 3%。L Brands 计划在 5 月 24 日收盘后公布第一季度的收益。

普华永道预测:2021 年全球美妆行业或将超过 5000 亿欧元 ︳咨询及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2017 年,全球美妆行业已达到 4120 亿欧元,2012 至 2017 年间的复合增长率为 3.9%。预计在 2021 年之前,这一行业还将继续增长,复合增长率将达到 5%,全球销售额超过 5000 亿欧元。

日本连锁眼镜品牌 J!NS 进军医药行业 ︳5 月 10 日,J!NS 正式推出电商网站 J!NS DRUG+,宣布进军医药行业。目前,J!NS 取得了医药品的贩卖许可,提供眼药水、营养品等 12 种商品,并有常驻药剂师提供咨询服务,J!NS 表示,将在日后陆续增加药品种类。

Lady Gaga 可能也要做美妆了 ︳据Harper’s Bazaar 报道,Lady Gaga 可能是又一位加入美妆行业的女明星。今年 2 月,Lady Gaga的公司(Ate My Heart Inc.)注册了商标“Haus Beauty”,该消息已经得到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确认。据悉,Haus Beauty 包括从粉底、眉妆、唇妆到面膜、按摩油、身体乳等 38 种产品。

金·卡戴珊获得首个 CFDA Influencer Award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 CFDA 宣布,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授予金·卡戴珊首个 Influencer Award。CFDA 的总裁 Steven Kolb 说, 金·卡戴珊是一个真正影响行业的人,她改变了品牌的表现方式。

一些值得一看的:

Off-White 与英国零售商 Browns 合作,推出了男女装胶囊系列。

该系列共有21 件单品,除了 Off-White 标志性的 logo 外,还加入了独特的印花设计,售价在 155 至 1550 英镑不等。

Browns 的女装总监称,像是 Off-White 这样的品牌正在开创一种新的商业模式——零售商通过与其合作,产生轰动效应,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

自去年宣布与 A$AP Rocky 合作以来,Under Armour 一直没正式放出合作款的消息。就在前两天,A$AP Rocky 在个人 Instagram 上发布的与 Jared Leto 的合照中,可以看到他穿着一双未公布的黑白配色 Under Armour。

人们纷纷猜测这也许就是 A$AP Rocky 与 Under Armour 的合作鞋款,但目前双方还未给出明确的说法。

5 月 23 日起,MUJI 将率先在日本发售全新的化妆品系列,该系列主打“健康自然的肌肤”,以天然成分为主,从色彩、味道和包装上都和过去的美妆产品线有所区别。

NikeLab ACG 系列有了新改变,Nike 第一次把 GORE-TEX 面料用在夏装里。

GORE-TEX 面料是一种防水、透气的面料,它通常被用在御寒、挡风的户外服饰中。在这一次的 ACG 系列里,Nike 首次用它来制作夏装,认为 GORE-TEX 可以帮助抵御意想不到的夏季天气。

Rick Owens 和 Birkenstock 的合作系列发布 lookbook。该系列融合了 Rick Owens 暗黑风格和 Birkenstock 的经典拖鞋式样,除了由皮革、毛皮制成的新款拖鞋外,还带来了三双针织袜子。

题图来自:Off-Whit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