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黄渤电影发布首个预告,《瑞克和莫蒂》续订 70 集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高群耀转而担任移动电影院 CEO,这个新 APP 会对院线提出一些挑战 。移动电影院是电影局主推的一个项目,要在手机端同步上线正在院线公映的电影。目前定价为 25 元,可以在手机上看完一部电影,每部电影只能观看一次,无法快进或者后退,但可以暂停。移动电影院的收入将计入票房。

爱奇艺与美国 FilmNation 达成独家合作。未来三年,爱奇艺将优先获得 FilmNation 制作或代理影片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线上版权,这也是 FilmNation 首次跟中国公司达成此类合作。FilmNation 成立于 2008 年,是美国独立电影界规模最大的制片发行公司之一,几乎囊括导演伍迪艾伦绝大部分影片的制作和全球发行,这意味着未来由其制作发行的伍迪艾伦影片将独家上线爱奇艺。FilmNation 旗下还有《蓝色茉莉》《房间》《大病》《降临》等影片。

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第一个预告片。电影是一个荒岛求生的故事,展示出了末日小岛上生存的经历,以及背后的人性故事。该电影定档 8 月 10 日,并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主演。

米菲兔将拍真人 CG 电影。米菲兔真人 CG 电影将由中国公司 WD Pictures 与意大利制作公司 Orisa Produzioni、荷兰米菲兔出版商 Mercis B.V 协同制作,预计将于 2020 年开始投入制作。诞生于 1955 年的米菲兔是荷兰画家迪克·布鲁纳创作的经典动画人物,特点是“x”形状的嘴巴。

布莱德利·库珀将自导自演传记影片《伯恩斯坦》(Bernstein)。《聚焦》《华盛顿邮报》编剧乔希·辛格操刀剧本。库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弗雷德·伯纳等将担任制作。影片围绕传奇指挥家、作曲家伦纳德·伯恩斯坦的生平故事展开。今年早些时候已经有关于伯恩斯坦的电影项目传出,那是杰克·吉伦哈尔主演、凯瑞·福永执导的《美国人》。

丹·史蒂文斯加盟《淡蓝色圆点》,与娜塔莉·波特曼上演对手戏。其他卡司还包括乔恩·哈姆、莎姬·贝兹。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围绕一个女宇航员(波特曼饰)返回地面后身处的感情漩涡展开,哈姆饰其同事兼情人,史蒂文斯饰其丈夫。该片由史蒂文斯的老搭档诺亚·霍利(《大群》)执导,福斯探照灯出品。

任天堂将发售新版 mini 红白机纪念《周刊少年 JUMP》50 周年。这款将于 2018 年 7 月 7 日在日本发售的新 mini FC,跟之前的硬件相同,但是包含的游戏不一样。为了纪念《周刊少年JUMP》50 周年,其中游戏都和 JUMP 上的漫画相关,包括龙珠、足球小将、北斗神拳等。机器售价为 7980 日元。

Xbox One 总销量可能不如 N64。尽管微软自己不再公开 Xbox One 的销售数据,但根据大量的其他第三方数据,以及通常认为的 PS4:Xbox One 销量比为 2:1,人们普遍认为 Xbox One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量为 3350 万台。然而,EA 与其他第三方发行商近日公开了新的数据,表示 Xbox One 截止去年年底的销量可能甚至低于 3000 万。据 EA 估计,PS4 和 Xbox One 销量总计为 1.03 亿部,而 PS4 同期销量为 7350 万台,这使得 Xbox One 的销量只有2950万台,仅仅介于 GameCube 和 N64 之间,已经被 Switch 超过。

科乐美公布 17-18 财年财报,业绩再创新高。该年度总收入为 21.9 亿美元,同比增长 4.2%;营业利润 4.13 亿美元同比增长24.3%,且刷新了 2012 年度 3.75 亿美元的纪录。不过财报并没有提《合金装备:生存》的表现。关于未来的游戏计划,可以看到《实况足球》两款手游将会在中国展开运营,手游《爱相随 EVERY》也预定在 2018 年内推出。主机游戏方面 8 月和 9 月分别会推出《实况足球 2019》以及《阿努比斯 终极地带 火星》。

Spotify 不再对 R Kelly 的歌曲进行推荐。因为 R Kelly(代表作《I Believe I Can Fly》)的性侵犯指控,音乐流媒体 Spotify 将 R&B 歌手 R Kelly 的所有歌曲移除出 Spotify 的推荐曲库,歌曲依旧可以在 Spotify 中播放并收藏,但将不会获得平台基于情绪的推荐功能,Spotify 的一些品牌栏目,比如 New Music Friday,#ThrowbackThursday,R&B 推荐 This is How We Do,也不会对 R Kelly 的歌曲做出推荐。这是 Spotify 提出的新内容政策“hateful conduct”的一部分,平台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不因为艺术家和创作者的行为而审查内容,但希望通过编辑手段,在项目策划方面,来体现我们的价值观。”

光线传媒回应《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在光线传媒 2017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此事与猫眼无关,也不会对猫眼造成影响,目前证据表明不存在所谓的恶意刷票情况,猫眼在此事件中更无任何不当行为。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马丁·斯科塞斯获“金马车奖”。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为导演马丁·斯科塞斯颁发了“金马车奖”,以表彰其对电影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奖项设立于 2002 年,旨在奖励“勇于创新、有独到见解”的导演们,贾樟柯曾在 2015 年获得过该奖项。戛纳电影节在 5 月 8 日至 19 日之间举办,导演双周单元于 5 月 10 日开幕,马丁·斯科塞斯执导影片《穷街陋巷》将在该单元进行展映。

声优野泽雅子获厚生劳动大臣奖特别奖。1950 年起进入声优行业,野泽雅子的代表作是《龙珠》的孙悟空、孙悟饭、孙悟天,以及《银河铁道999》的星野铁郎,2017 年获得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游戏同一个角色的配音时间最长”与“作为游戏的配音声优活跃时间最长”。这次儿童福祉文化奖将厚生劳动大臣奖特别奖颁给野泽雅子,用以表彰她对孩子们做出的卓越贡献。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70——Adult Swim 一口气续订了 70 集动画《瑞克和莫蒂》。这比前三季总共集数(31)的两倍还要多。主创和 Adult Swim 达成的是一份长期协议,不过具体的时间表并没有对外披露。

题图来源: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