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司悬赏100万元寻找疑凶司机

d2e643eb3b371ef7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0日报道

今日,媒体曝光一滴滴顺风车乘客遇害,滴滴在道歉之后,今日晚间,又宣布悬赏100万元寻找疑凶司机。

据报道,被害乘客李女士是一名空姐,在郑州航空区叫了一辆顺风车赶往市区,中途遇害,目前凶手潜逃在外,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

据遇害空姐家属的朋友透露,李女士在乘坐滴滴不久后,李女士曾微信和朋友说,司机说她漂亮想亲她一口。同事就劝她快下车,期间还给她打电话,但她称“没事没事”,同事就挂了电话。

对此,滴滴已经成立了专项工作组,配合警方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目前案件正在侦破过程中。滴滴称,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滴滴还称,会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1223

本文来自猎云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ieyunwang.com/archives/439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