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能化的企业风险情报中心,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全新升级

对30家竞争企业当月新增的裁判文书及风险信息进行追踪、整理和分类,需要企业雇佣一个法务进行全职工作。而使用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只需2秒,即可拥有最智能的企业风险情报中心。

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全新升级,通过企业分析、行业分析、诉讼较量和雷达监控四大功能,企业可以轻松掌握行业的最新风险情报,洞悉行业动态;律所可以迅速完成市场评估,快速锁定目标拓展的市场。

四大功能帮助企业规避风险

1. 助力企业商业尽职调查,迅速把握上下游企业商业风险情报

对于贸易合作较多的企业而言,在商业活动中,有时需要面对大量的供应商和分销渠道,能否迅速进行风险管控、把握第一手的企业商业风险情报,与企业的财务情况和运营状况密切相关。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全面监控,及时把握上下游企业的商业风险情况。

2. 形成集团内部法务网络,及时了解集团公司的整体诉讼情况

对于大型的集团公司来说,了解全部分支公司和子公司的诉讼案件情况十分困难,由于信息的不对称,子公司的诉讼情况很可能对集团公司的总体法务事件带来困扰,有时一起小小的商业纠纷也能引发极大的公关危机。如何整合、把握公司的整体诉讼情报,是关系公司的商誉和风险把控的关键之匙。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能够帮助集团企业进行信息整合,整体把握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的商业风险。

3. 评估同类案件判决结果,快速理解法院判决情况和审理依据

对于有诉讼争端的企业来说,如何快速判断诉讼的人力和时间成本,掌握法院可能的审理倾向,了解纠纷对方的代理人情况和可能策略,对企业能否在诉讼纠纷中获得胜利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能够为企业提供过往诉讼情况参考,帮助企业在争端和纠纷中获得先机。

4. 实时推送企业风险情况,雷达监控竞争公司的最新风险信息

对于需要掌握竞争对手风险情况的企业而言,对手的风险信息是商业上的重要情报。开庭公告、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人信息,都是企业关注的核心风险情报点。能否在第一时间掌握竞争公司的风险情况,决定了企业能否在行业领域中获得先机。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能够进行风险信息的雷达监控和实时推送,确保用户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内容。

两大模块帮助律所开拓案源

1. 协助律所进行市场前期调研

传统专业服务时代,律师寻找案源往往过度依赖已有的资源或人脉,怎样开辟新的服务市场是每家律所都必须面对的问题。过去,是否决定开拓某一特定种类的市场,往往依靠律师的经验判断,缺乏精准的参考和评价体系。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可以帮助律师及律所进行市场评估,通过对过往判决情况的分析和整合,科学有效地判断特定领域法律服务的市场前景。

2. 帮助律师锁定目标客户名单

在开辟新的客户渠道时,律师和律所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对症下药。只有直击企业法律事务中的痛点和难点,才能更有成效地进行自我营销。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可以帮助律师及律所快速了解目标企业的历史纠纷情况和法律风险情报,帮助锁定目标客户名单。

全新升级的理脉企业诉讼分析机器人,用机器分析辅助法律专业智慧成果,帮助企业和律所减少低效的重复劳动工作,把文本式的实务经验转化为准确的数据参考,将法务和律师从枯燥的文字工作中解放出来,更精准地掌握企业风险情报,为企业创造价值。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理脉LegalMiner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